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促销做好这五大准备,想不成功都难!

美容院促销做好这五大准备,想不成功都难!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7/3/27 14:03:37 By godes 阅读(5536)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实体店都迎来的销售淡季,美容院也不例外。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一些促销活动来带动美容院的业绩。那么美容院促销活动开战之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下面歌蒂思就一起来看看吧!

、产品的准备是必须要充分来想到配合的周期,提前就把货品给准备好。依照销售目标来补充充足的货品,而且在在补货的货品当中,还需要来想到主打款的销售比例是多少,预防由于主打款缺货,而对业绩产生影响。

第二、学习的准备这个主要针对的是员工,作为美容院的员工,肯定需要认真来学习有关促销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同时,连同促销时,那些销售话术都需要员工熟练来掌握的。

第三、活动所需物品准备礼品、活动道具、产品、活动宣传的资料与陈列道具等,都需在此时间段来依照要求给备好的。

第四、宣传的准备既然来宣传,那么宣传单肯定是必须要准备充足的,无需担心成本而因小失大。还能依据所需,适当来找几个兼职派单者,需要在活动开始前的三天来进行派单宣传。商场店能争取在商场门口的宣传栏来做好宣传。还有推广的准备,这是能适当来找当地的媒体与机构来达成合作推广的。

第五、员工状态准备一旦美容院活动开始了,肯定会是接连好几天的,这几天,无论是谁,都会身心疲惫的。因此,为确保美容院活动能正常的来进行,那么是需要来做好促销当月与活动期间的目标分解的。还需把促销前的动员工作做好,制定一个激励计划,以此来激发员工的激情和状态。

以上是歌蒂思给大家分析做促销活动时需要准备的事情。

关键词:荣耀辉煌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