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433]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歌蒂思彩燕平衡控油祛痘系列套盒,油痘肌清爽度夏

歌蒂思彩燕平衡控油祛痘系列套盒,油痘肌清爽度夏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2/5/21 14:20:03 By 朱会想 阅读(2815)

油性皮肤人群还是蛮多的,这类小伙伴在平时的肌肤保养过程中,经常会被皮肤出油所困扰,常常会使用一些控油的护肤品,上午刚用完觉得非常清爽,但是过俩小时,又会油光满面。小伙伴们忍不住发出疑问:为什么明明一直在控油,可是皮肤却越来越油?

歌蒂思彩燕平衡控油祛痘系列套盒

皮肤出油、毛孔粗大的原因:

灰尘、紫外线等环境污染引发油脂过度分泌,角质过度堆积,堵塞毛孔使得皮脂无法正常排出,从而爆发痘痘。另外还有一个影响肌肤美观的问题就是毛孔粗大,皮脂分泌过剩、挤压痘痘、皮肤老化等都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

为了同时解决出油、长痘和毛孔粗大这些问题,我们必须采用有针对性的护肤产品。歌蒂思彩燕平衡控油祛痘系列套盒,告别油痘肌很简单!

歌蒂思彩燕平衡控油祛痘系列套盒

深层清透洁面乳

主要成分:燕窝提取液、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维C、天然茶树油

主要作用:清洁毛孔深处多余油脂及污垢,软化黑头、白头,平衡油脂分泌,防止毛孔堵塞,使用后肌肤清爽,光滑,柔软,而无紧绷感。

规格:100g

使用方法:用清水润湿面部后,取本品适量于手心,加水揉出泡沫,于面部打圈按摩2-3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平衡控油祛痘修护露

主要成分:燕窝提取液、玫瑰花精华、茶树、芦荟精华、丹参

功效:调节油脂分泌,净化肌肤,收敛毛孔,舒缓长痘的肌肤,控油抗痘,抑制粉刺的形成,修护粉刺暗疮留下的印记。

规格:50ml

使用方法:洁肤后,用棉签沾取涂于粉刺及痘印部位,每日2-3次。

平衡控油祛痘修护凝胶

主要成分:燕窝提取液、玫瑰花精华、芦荟精华、金缕梅、薄荷

功效:平衡油脂分泌,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减少长痘后色素印痕的形成,使肌肤处于水油平衡状态,恢复健康。

规格:30g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

祛痘修护精华液

主要成分:燕窝精华、玫瑰花精华、茶树、芦荟精华、多种维生素

功效:净化收缩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控油抗痘,防止长痘后色素、印痕生成,修护因长痘而受损的肌肤,使肌肤恢复光滑、细腻。

规格:20ml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涂在有粉刺、色素印痕部位。

控油祛痘面膜粉

主要成分:燕窝提取液、玫瑰花精华、茶树、丹参、芦荟

功效:调节油脂分泌,舒缓暗疮肌肤,收敛粗大毛孔,促进修护长痘痘的肌肤,粉刺暗疮,减少长痘后色素印痕的形成。

规格:12gX6袋

使用方法:洁肤后,把用蜂蜜调匀的面膜粉敷于面部15-20分钟后温水洗净即可。

歌蒂思彩燕平衡控油祛痘系列套盒,不油腻不厚重,给皮肤自然呼吸的舒适感哦~

关键词:控油祛痘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