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685]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醒肤清洁啫喱,通畅毛孔,缓解面部油光

醒肤清洁啫喱,通畅毛孔,缓解面部油光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2/2/14 17:57:30 By 朱会想 阅读(3291)

面部保持一个干净的状态,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因为现在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去追求美了,为大家推荐一款清洁啫喱,用过的人都赞不绝口!醒肤清洁啫喱,清洁更省心,还原健康裸肌! 

醒肤清洁啫喱

醒肤清洁啫喱含有什么成分?

成分:月桂酰燕麦氨基酸、甘油、丙二醇、卡波姆、羟乙基纤维素、等

功效:有效、温和皮肤表面以及毛孔深处的污垢、化妆品残留物,畅通皮肤,深层补水,修护肌肤,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暗哑,即刻感受清新、细腻、光滑的肌肤。

使用方法:醒肤露均匀喷湿皮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柔打圈按摩,再用清水清洁干净。

醒肤清洁啫喱清洁三部曲:(皮脂膜,角质层,毛孔深处)

1、用醒肤露(颗粒层,基底层)将面部润湿,软化污垢,使之与皮肤脱离;

2、取适量醒肤清洁啫喱在面部用美容指打圈,将面部的彩妆,油脂污垢,以及毛孔深处的垃圾溶解,包裹,用水清洁干净,拍醒肤露

3、取适量花颜悦色洁面乳于手掌心,用5ml醒肤露充分打开,在面部打圈按摩,顺时针打圈清洗,用清水洗净,再用花颜悦色洁面乳+醒肤露打出泡沫在面部逆时针打圈,用清水洗净!每天早晚清洁都要用这种方式!

醒肤清洁啫喱,把毛孔中的污垢,化妆品吸附出来,增加皮肤舒适度!

关键词:清洁啫喱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