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260]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歌蒂思:美容院怎样做才能让顾客源源不断?

歌蒂思:美容院怎样做才能让顾客源源不断?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7/6/26 10:36:07 By 李海鹏 阅读(5451)

开美容院创业,顾客永远都是店面业绩的来源,只有不断的开发客户才能有更高的利润。那么该怎样做才能让美容院的顾客源源不断呢?下面歌蒂思带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多给顾客打电话

在开发顾客之前,永远不要忘记花时间准确地定义美容院的目标市场。多点给人打电话说不定是可能成为你客户的人。如果你仅给可能成为顾客的人打电话,那么你联系到了可能大量购买你产品或服务的准顾客。尽可能多打电话,多打总比少打好。


二、打电话时间要简短

打电话做销售拜访的目标是获得一个约会。不可能在电话上销售一种复杂的产品或服务,谁也不希望在电话中讨价还价。因此美容师通过电话销售时应该持续大约3分钟,而且应该专注于介绍自已,美容院的产品,大概了解一下对方的需求,以便给出一个很好的理由让对方愿意花费宝贵的时间和你交谈。最重要的别忘了约定与对方见面的时间。


三、销售时不要一心二用

在销售时间里不要接电话或者接待客人,充分利用营销经验曲线。正如任何重复性工作一样,在相邻的时间片段里重复该项工作的次数越多,就会变得越。推销也不例外。你的第二个销售顾客会比个好,第三个会比第二个好,依次类推。在体育运动里,我们称其为“渐入状态”。这样将会发现,美容院的销售技巧实际不随着销售时间的增加而不断改进。


四、顾客资料使用电脑化系统

美容院的顾客资料必须整整有条。你所选择的顾客管理系统应该能够很好地记录美容院所要跟进的客户,不管是三年之后才跟进,还是明天就要跟进。


五、利用社交平台

利用现在最为流行的社交网络平台,宣传自己的美容院,拓宽顾客来源渠道。例如运用微信社交平台,进行微信营销,让美容院附近方圆几公里内的爱美女性每天都能看到你美容院推送的信息,从而了解您美容院目前正的做的时尚美容项目和店里的促销优惠政策。

关键词:歌蒂思 美容院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