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664]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必备管理制度,看看你的差距在哪里?

美容院必备管理制度,看看你的差距在哪里?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7/8/21 9:28:27 By 李海鹏 阅读(5309)

管理制度是一个企业经营的灵魂,而作为服务性质的美容院行业,管理制度更是与经营密不可分,但是管理这种东西并非看得见摸得着,很多经营者无法把控这个度,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说说美容院必备管理制度,各位美容院老板快来看看你的差距在哪里?



1.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名制度,着工装签名,并严格签署上下班具体时间。


2.工休按店内轮休制执行,临时事假须上班时间前请示店长或经理批准;请假须真实反映情况;请假面具一天以上须书面申请经理批准,超过批准期限视为旷工。


3.工作时间须束发,穿着工作服,整齐清洁,佩戴工作牌,淡妆,刘海不得长过眉毛,不能留长指甲,做护理时戴口罩,上班时间不能在手上佩戴首饰。


4.努力培养和提高专业接待素质,按规定礼仪礼貌用语,微笑、亲切接待顾客,主动问候顾客,接待厅内见到顾客须起立,主动为顾客开门。为客人换鞋、铺床,迎三送七,送客人出门不能少于三步。不能在上班时间把个人消极情绪带入店内,影响同事和顾客。


5.尊重顾客。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按情况及时包馈给店长或经理,无论如何不准与顾客发生争吵。


6.美容师之间互相尊重、关心和照顾,礼貌用语,严禁在营业场院所内讲脏话,争吵、打闹、发脾气,摔物品等言行。


7.服务工作安排,工作积极主动,主动联系及预约顾客,工作不拈轻怕重,挑三俭四,自觉服务工作安排。不经店长或经理同意,不能随意调班,和擅自安排工作或休息。


8.美容工具、理发工具、胡刷用后应消毒,并分类存放,配备的数量应满足消毒周转所需。


9.一定备有供皮肤有问题顾客专用的理发工具,并有明显标志,用后及时消毒,并单独存放。


总结:对于管理,其实说简单也简单,把每个细节都考虑到,通过总结尝试,形成合理的规章制度,然后严格执行就可以了。

关键词:美容院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