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103]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美业课堂:美容院管理应掌控的几项重要数据!

相悦四季美业课堂:美容院管理应掌控的几项重要数据!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20 16:06:27 By 小牛 阅读(5184)

要想经营好美容院,身为美容院的经营管理者就要一定要对美容院的所有情况都有一个清楚的了解,这样一来的话,对于日后美容院的经营发展也能够制定出更好的经营策略,美容院的长远发展绘出宏伟蓝图。今天相悦四季要来与大家分享的,是美容院经营者如何去分析美容院的发展状况,下面请看美容院经营者需掌控的几大重要数据。

一、店面营业额

美容院经营状况的好坏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莫过于营业额了,我们可以从营业额的变化上就能直接看出美容院在近期的营业情况。那么美容院的管理者就得每天坚持跟进美容院营业额,根据月或周的单位来进行汇总,了解各个阶段的变化状况,并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将营业稳定在平稳增加的状态。如果能将本店的营业额与周边其它同行店面做比较那是更好不过,因为这样就能看出自己店面的经营状况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二、产品销售额

我们都知道,产品销售也是美容院盈利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个数据可以反映出美容院产品的销售情况好坏,从而也就能够分析出美容院的产品进货是否合理。对于销量较好的产品,我们就可以适当增加库存,引进更多的货量,那么对于销量一般或较差的产品,我们则可以减少库存,或者通过促销活动的方式,快速销售掉现有的库存。

三、美容师业绩

美容师的业绩与美容院整体营业额是密切相关的,我们可以通过美容师个人业绩排名情况,了解自己店面里美容师销售能力的强弱,然后对员工的配置是否合理有一个标准可以衡量。若是美容师的业绩很差,那么就要找到原因,再通过培训的方式帮其改善;而对于那些业绩出色的美容师而言,我们就要给她们一些适当的激励与奖励,鼓舞她们的积极性,让她们越战越勇。此外,美容院经营者还可以通过员工的销售平均水平来制定每个月的业绩完成目标,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并设定奖励机制。

四、客单价

美容院的总销售额是与总单数进行对比的,她可以反映出本店顾客的平均消费水平是什么样的,然后再根据顾客的平均消费能力,在适当作出产品价位的调整与优化,多推出一些顾客能够接受的价位项目或照片,对于美容院的长远发展是十分有利的。将这个数据做为特殊陈列,来给追求更高要求的人选择,这样也就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消费需求。

五、VIP占比

每个月VIP会员消费的金额占美容院总营业额的比重,也就是我们所说的VIP占比。一般情况下,VIP占比以50%比较好,一旦VIP占比过低,那么美容院中老顾客的流失现象就会很惨重,对美容院的营业额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在开发新顾客的过程当中也难以进一步扩大客源,开发出更多的新顾客,针对这一点,美容院经营者就必须要掌控这些数据。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