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3447]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化妆品行业当红销售模式盘点

化妆品行业当红销售模式盘点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9 11:33:33 By 袁小栋 阅读(5015)

我们总是在模仿和学习其他国家美容行业的销售模式。但是在学习之前,我们是不是应该首先看看自己国家行业中那些销售方式,看看我们现在正在采用什么方式销售我们的化妆品。根据相悦四季调查,目前我国化妆品行业的销售渠道基本上是集中在超市大卖场、百货商场、药妆店、专卖店、个人护理店、网络销售等模式。下面相悦四季就从销售的方式来分析,在这几个地方中销售化妆品的优势在哪里。

1、超市或者大卖场中

在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中百仓储等大卖场,已经成为了城镇居民购买日用品、食品以及日化产品常用的渠道。5年前,超市这类大卖场中的销售额所占比例达到了35.3%,已经成为来化妆品最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而近年来这比例还在不断升高,小编预测在未来超市等大卖场随着数量的持续上升,销售产品的数量的利润也会不断增加。

2、大型百货商场

大型百货商场也是化妆品销售的另一个渠道,去年化妆品销售额所占28.1%。目前在二、三线城市之中中小型百货商场数目在不断增加,同时大型高端百货商场中在城市中密度非常大。面对这样的形式,百货商场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国内百货商场如今也随着国外品牌进入,开始走高端化、组织化、区域化的购物形式发展。

3、药妆店

其实我国的药妆店营销模式还处于起步阶段,在去年销售额所占比例中仅只有7%。这是因为我国药妆品牌度比较小,难以获得忠实顾客而造成的。对于药妆产品的销售,我们必须要向日本韩国学习,易于给消费者留下、专业的影响,扩宽药妆店的渠道,促使化妆品销量不断提高。

4、专卖店

专卖店是从事化妆品销售,产品具体定位属于精品模式,目的也是为了提高顾客的忠诚度。但是这种专卖店只不过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之中,数量虽然多,但是难以进入大城市之中也是让专卖店销售难以提高的重要因素。雅芳就是案例,逐渐远离大城市,只能在二三线小城市之中存活。

5、网络渠道

网络平台绝对是如今销售最猛的平台,网络购物已经成为近年来成长速度最快的销售渠道。很多日化线老板们都在相方设法研究如何阻挡线上消费这一发展趋势。但是前几年有曝光,淘宝上十件化妆品,九件都是次品和假货。不过从去年开始,已经开始对网络消费开始整治,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网络购物渠道必将会成为的发展潜力巨头。

除了以上购物渠道外,化妆品销售还有电视购物、直销渠道和专业线等销售渠道。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变好后,还兴起了海淘模式。我们要抓住顾客的心,需要想出更新更好的办法了。

关键词:化妆品行业,销售,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