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3434]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小型美容店选择加盟品牌能得到什么?

小型美容店选择加盟品牌能得到什么?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4/18 17:00:29 By 黄亚磊 阅读(4789)

开中小型美容院选择加盟品牌已是行业趋势,很多中小型新手创业者趋之若鹜,开美容院为何要选择加盟品牌呢?开美容院选择加盟品牌有什么好处呢?开中小型美容店选择加盟品牌能得到什么?相悦四季美容院连锁加盟品牌分析如下。

1、全程指导开美容院,不走弯路

选择加盟相悦四季品牌,能够从选择、装修、管理、销售、培训等全方位的一条龙服务。不管你有没有经验。相悦四季加盟部的老师都能耐心帮您解决,能够解决加盟商很多烦恼。而且加盟相悦四季品牌,省钱省心,只需4.98万就能开美容院做老板,打造城市名媛高端会所。有相悦四季美容院加盟总部派有十多年直营店经营经验的老师下店扶持,统一的供货,统一的管理模式,绝对是您开美容院选择加盟的不二品牌。

2、销售技术培训提升竞争力

现在美容院加盟行业竞争激烈,品牌也越来越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相悦四季也越做越好,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从产品到仪器到策划方案,都会派遣的老师前来培训和指导,并手把手帮您做销售和管理。对于哪些没有经验的加盟商来说,绝对是的福音。

3、品牌是业绩的保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通过加盟的形式创业,有加盟总部在背后撑腰,借用加盟总部已有的体系可以少走许多弯路,更加快速的步入正规,收回成本。还可以借助品牌进入盛开市场的影响力,风险也会有所降低,创业前期也会有个好的形象,毕竟有专业的管理运营指导。当然选择加盟品牌前期的考察也是很重要的。

4、较低折扣拿一手稳定货源

很多选择自己创业的美容院,在进货的时候都要亲力亲为,不仅浪费时间,而且价格也高,所花费的精力不知道有多少,而且往往因为缺乏经验,进的美容院产品和仪器不一定会是的。而只要加盟相悦四季,由相悦四季团队根据目前美容行业的行业情形制定的供货单,而加盟相悦四季就能选择自己心仪的美容院产品,而且相悦四季有专门的物流团队,能够保证您的产品在时间到位。

5、最广泛的品牌宣传

相悦四季是央视CCTV诚信认证企业,同时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还成功入驻国家三甲医院郑大五附院,等等。同时,相悦四季有专业的推广部门,他们有着丰富的推广知识,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只要您加盟相悦四季,就能享受相悦四季免费的多元化推广,让你的美容院迅速提升度,打造火爆人气。

花颜悦色洁面乳:

一款到可以喝的洁面产品,清洁力度很强,很,洁面后肌肤不紧绷,完全的保护肌肤结构

成分:纯天然植物提取氨基酸、月桂酰谷氨酸钠、甘油、甜菜碱等

纯天然的氨基酸,PH值跟皮脂膜的非常接近,能够很有效的皮肤深处的垃圾污垢,而且不损害肌肤,是一款可以长期使用的洁面产品。

功效:清洁肌肤污垢及多余油脂,软化黑头、白头,平衡油脂分泌,防止毛孔堵塞,使用后肌肤清新,光滑,柔软,而无紧绷感。

使用方法:用醒肤露喷湿面部后,取本品适量于手心,加醒肤露揉出泡沫,于面部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