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302]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店如何做好朋友圈营销

美容店如何做好朋友圈营销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3 14:31:16 By 黄亚磊 阅读(4715)

1.内容

很多美容店都有发朋友圈的意识,但是很多都没有想清楚到底该怎么发,知道要发是步,如何发就是进阶学习,有意识的去经营得出的成果一定是比茫然的去做要好的,首先在发朋友圈之前要搞清楚大家爱看什么样的内容呢,美容店发朋友圈的目的是宣传推销自己,吸引顾客,让顾客有共鸣,其次要让顾客看到效果,内容需要真实,最简单易操作的方式就是把每天工作的场景拍下来记录下来,比如今天服务了10个顾客,筛选几个素材不错的录下来,一个顾客拍几个片段,后期再剪辑拼接起来就是一个很好的短视频了。这样录出来的就是最真实的,能让美容店的顾客看到最直接的东西,每天接触的人不同,内容也是不同的,有看头。可以多出一些看到结果的照片或者是视频对比,改变前跟改变后一对比,视觉效果就更好了。也非常的有说服力。

在美容店产品或者仪器项目上新之后,可以先让美容店里的店员当模特,拍一个小视频或者照片,简单的介绍一下功效和作用,做一个宣传和推广。

2.推广

并不是发朋友圈之后营销就结束了,东西发出去之后一定要关注后续的结果,看看有没有产生效益,有没有顾客咨询,可以让朋友帮忙转发一下,或者让大家点赞,可以发布一个持续性的内容回复,形成一个连续的故事,比如说针对一款产品,可以先展示一下产品的样子,稍后再展示产品的使用过程,最后再发布一个产品的使用效果对比图,声情并茂,也能吸引大家的持续关注。

3.坚持

营销忌讳的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做到坚持,只有每天都坚持,顾客才能产生熟悉感和信任感,这就跟谈恋爱一样,感情需要时间的浇灌,才能坚固。互联网的信息变化太快,几天看不到你人,很容易就被遗忘了,信息太多,哪能记得你。所以必须日复一日的产生记忆,日久天长就有感情了。

关键词:美容店如何做好朋友圈营销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