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412]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管理要注意顾客维护是根本

美容院管理要注意顾客维护是根本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5 16:39:38 By 黄亚磊 阅读(4679)

美容院的盈利都是依靠顾客的,所以顾客管理是十分必要且十分重要的,因此,美容院的顾客管理要跟上,不仅要维护老顾客,还要注意开发新顾客,更要对顾客类型进行细化。

1、防止流失是关键

顾客的维护不是什么类型的客户都要,需优化客户群结构,顾客的刻骨体验,全获得客户青睐,使客户对美容院的忠诚度和满意度不断升高。美容院在进行销售时,要注意给客户灌输长期合作的好处,对其进行消费价格和消费服务效果进行分析,让顾客满意并维持自己的美容项目,与美容院进行长期合作,使美容院获得长期利益,也避免顾客流失。

2、跟踪调查很重要

在美容行业,顾客总会流失,或者因为美容师离职,或者因为项目没有效果,或者觉得价格过高。主要流失顾客的原因是美容院对客户情况不了解,与客户的有效沟通较少,没有及时更新客户的信息和美容需求。只有详细收集整理客户的各项资料,并建立客户档案,进行回访和满意度询问,及时调整美容项目,或者对老顾客进行优惠。当客户的满意度上升,那么美容院的能力得到认可,顾客在美容院的消费的可能性才会越来越高。

3、善用感情法宝

当顾客在美容院的美容项目结束后,还须与客户保持联系,例如利用微信群等联系方式,继续维持和好顾客的交流,确保他们的满足感一直处于较高的认同范围内。节日问候,优惠享有,等等细节化,人性化的回访,都会使客户深为感动,加大认同感和满意度,为接下来的长期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防止客户流失,是美容院必须学习并且掌握的一门艺术,它能为美容院不断创造心的利润,并传递和沟通与顾客的情感交流,增加并维护已有的客户,增强美容院的核心竞争力,使美容院能够长久的经营下去。

关键词:美容院管理 顾客维护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