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5008]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面膜市场持续增长激烈竞争中各品牌如何生存

【相悦四季】面膜市场持续增长激烈竞争中各品牌如何生存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0 15:57:02 By 黄亚磊 阅读(4494)

不管是哪个年龄层次的人,应该都使用过面膜。现在,面膜已经成为护肤品中公认的大餐。传说中,埃及艳后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会把鸡蛋清抹在脸上,等鸡蛋清干了之后就会在脸上形成一层非常紧绷的薄膜,等到第二天,把它洗掉,皮肤就会变得光滑又娇嫩,据说面膜的起源就是从这里开始的。而被誉为我国四大美人之一的杨贵妃,她的美丽跟自己调制的面膜也脱不了关系,她的方法非常简单,就是用白玉,人参磨成细粉,然后再用上等的藕粉一起混合,传说这有除皱、美白、祛斑的功效。

在古代,面膜就被很多的爱美人士所使用,并一直沿用改进至今。现在,面膜已经成为了护肤品市场里面、的单品,而且各种品牌,各种功效的面膜应有尽有。那既然各种面膜品牌已经在快速的发展,面膜品牌又该怎么样从市场中脱颖而出呢?

面膜市场持续增长

还是2000年的时候,当时的人们认为面膜是的护肤品。尤其是内地,面膜还不被大众所接受。随着消费意识的不断转变,面膜发展到如今,数以万计的剁手党告诉我们,时下的护肤品就是面膜,而面膜也是我国护肤品行业里面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近几年的时间内,我国的面膜市场一直在持续增长当中,更有专家预言,到2019年的时候我国的面膜市场价值会达到130亿元人民币。从当初的护肤品到发展为大众护肤品,面膜可以说是实现了完美的蜕变。

增长快速,漏洞出现

因为快速的增长,整个行业的缺陷也开始暴露出来。目前主要面临的问题有两个:

首先,面膜的整体市场虽然非常广阔,可是却很难成为一项主打的单品,不管是线下的实体店还是线上渠道,总是会看到这样一种情况,顾客在购买一套护肤品之后,店家总是会赠送她几片面膜,这当然是为了能体现店家优惠力度。由此可见,面膜的消耗虽然,但是并没有做到跟其他护肤品平起平坐的地位,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定位,既然面膜作为国内护肤市场的增长引擎主力,就不应该是作为其他护肤品的引流产品。

其次,因为面膜的品牌以及功效大致就分为这么几种类型,而这其中,消费面膜的基本上都是女性。但是各种面膜之间的功能是非常相似的,而且他的可替代性也非常的强,因此,就出现了产品忠诚度低的现象。

从目前的市场发展来看,我国的面膜市场仍在频繁涌现各种后起之秀,因此,在未来,它的发展潜力仍旧非常大,值得我们不断的去挖掘。

关键词:相悦四季 面膜市场 面膜市场持续增长激烈竞争中各品牌如何生存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