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3439]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面子工程"市场工程量越来越庞大-相悦四季

【相悦四季】"面子工程"市场工程量越来越庞大-相悦四季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1 15:12:43 By 黄亚磊 阅读(4390)

当我们不再为温饱问题而烦恼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讲究和追求精神上的享受了。特别是面子工程,每位女生都想要成为别人眼中的女王,成为别人眼中的美女。所以对于打造面子工程尤为重视。同时,原本并不太在注意形象的男性,也开始越来越在意自己的面子工程。根据相悦四季小编对高校大学生的调查发现,现在年轻一代的学生们,男性注重"面子"越来越多,甚至非常有可能会超过女性。

因此,如果我们现在做一份关于面子工程的事业,绝对是一件前景非常好的工作,比如说开家美容院就是如此。现在社会上,我们可以非常轻易的看得到,美容院随处都是。而且美容院是越修越大气,越开越热闹。毕竟"爱面子"早就已经是普遍性的社会话题,不再是特例。

男士VS女士,谁更爱面子

地标上海,年龄32岁,年收入15万元,性别男:张先生自己表示,日常自己会市场看看男性时尚杂志,并且会有有意识的模仿韩剧和日剧中男明星的穿着打扮。虽然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购物,但是自己每个月买衣服、鞋子的次数最多会有4~5次,并且要是自己真的看到了喜欢衣服和款式,多少钱都会买下来的。

地标重庆,年龄28岁,年收入8万元,性别女:作为一名会计的胡女士,每个月看到自己账单都会懊恼不已,这个月又花了这么多钱。胡女士对于每个月买衣服完全没有确定因素,有时候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就会想要买。喜欢逛街、购物。护肤品可以两到三个月更新一次,但是衣服、鞋子绝对会想要时下最潮的。第二年,很少的会穿上一年购买的衣服。当然自己也知道工资有限,衣服再喜欢太贵的也不会购买。化妆品也会买一个比较亲民价格的品牌,尤其是现在给自己规定一个月只能买两次衣服。希望自己能够做得到吧!

从上面两个不同性别的两个消费者的购买情况来看,我们可以清楚的意识到,男性和女性购买产品的消费习惯非常不一样。但是他们对于自己的穿着打扮,却都是同样非常热爱的。就算是年过三十的男性,他们也会希望将自己打扮得更时尚更年轻,毕竟也是80后的孩子们。

从面子工程中,我们可以意识到事业的发展方向

现在市场上什么行业钱呢?大街小巷都是做着什么生意呢?美容行业绝对是市场中非常流行项目。而男士也开始喜欢走进美容院,变得和女性一样热爱美容护肤。女士偏爱则更不用说了,将美容院当做是日常休闲娱乐的场所。小编也相信,如果你开了一家美容院,绝对也会感受到美容行业的发展前景是多么光明。

关键词:【相悦四季】"面子工程"市场工程量越来越庞大-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