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5031]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化妆品成分进化史这些化妆品成分你了解多少

相悦四季:化妆品成分进化史这些化妆品成分你了解多少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4 15:31:10 By 黄亚磊 阅读(4720)

从古至今,每一代化妆品的产生,都有其不同的成分,它保护着人们的皮肤水润,白嫩,年轻状态等,男女老少都对其产生了依赖性,拥有一套完整的护肤品,也是很多女性皮肤护理所具备的最基础的护肤工具。

那么,化妆品成分,经历了一个怎么样的发展史呢。您不妨来了解一下。

一、动物油脂时代

在古代科学技术落后的时代,人们将动物的油脂来涂抹在脸上,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更加健康,也有不少的史载,在古希腊,人人用驴的乳汁来洗浴,古希腊美人亚斯巴齐用鱼胶来掩盖皱纹等,在古代时期,都以取自然的物品来护肤作为最主要的护肤方法,如今很多利用油脂类成分被添加到化妆品中,也是受到古人护肤这一方法的引导。

二、矿物油成分时代

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在日本发生了意见轰动国际美容界的事例:日本多家化妆品企业,被18名妇女联合控告,使用了这些企业生产的化妆品,患上了严重的黑皮症,那个时候石化合成工业非常发达,很多化妆品的原料都来自于化学工业,价格低廉,成本低,这也就是化妆品成分所经历的矿物油时代。

三、天然成分时代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有很多皮肤研究专家发现,很多天然动植物、矿物质原料,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于是,从陆地到海洋,从动物到植物,各种天然成分被提取出来,做为护肤品研究,还有很多珍贵的特殊天然原料被发现,创造护肤的奇迹,在这个时期,天然成分护肤品成为当时的热点。

四、基因时代

我们听到的各种基因护肤,是运用基因工程技术的方法,生产出能够提升人生命活力的蛋白类物质,并加工成方

便人们使用的护肤品,提升皮肤的活力,让人们看起来更加的年轻,目前很多化妆品都是用基因概念来作为宣传卖点,当然,这项新的技术必须经过严格的实验,严格的检测,在全世界各地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

化妆品成分发展经历的4个阶段,也进一步说明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在研发以及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发展速度非常迅速,很多护肤品企业也会根据不同护肤品的成分及、研发技术、顾客需求等三个方面,将化妆品细分化,分为不同的系列,营造出不同的卖点。

如今,人们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越来越慎重,购买的时候,对成分的了解也需要销售人员做出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满足顾客对皮肤护理的需求。广大消费者也明白,一分价钱一分货,在护肤上也愿意花费大量的金钱。

关键词:相悦四季 化妆品成分进化史这些化妆品成分你了解多少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