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302]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行业潜在五宗罪你的美容院有吗

美容行业潜在五宗罪你的美容院有吗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6 11:45:12 By 黄亚磊 阅读(4497)

在充满生机勃勃的美业里,是潮流推动者美业的快速发展,美业浪潮不断地掀高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此行业中来。美业的发展正在呈现良好的运营形态,尽管如此,依然会有少数以次充好,滥竽充数的现象,这是对社会的一种伤害,更是美业中的毒瘤,我们需要坚决的摒弃与抵制,共建良好美业生态圈。目前美业存在触碰法律雷区的事件主要有这样几点:

生活美容院违规从事医美服务:生活美容院与专业医美场所是两种不同的场所,虽然都属于美业,但是其所做项目有着天壤的差别,主要是因为各个场所的资质不一样,运营项目的权限也不一样。生活美容院是不具备拥有医美项目的资格,另外,生活美容院的从业人员没有从事医美的资格证,风险系数比较高。根据调查显示:东莞地区有高达95%的生活美容院从事医美项目。这就是为什么会有美容院爆出出现美容事故的原因之一。

出售三无产品,谋取暴利:这种方式是对美业无情的伤害,不仅仅影响美业的名声,而且会造成顾客强烈的憎恶。有些不法美容院,利用低价从黑作坊中倒货进来,然后用高价售卖给消费者,这种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属于违法乱纪行为,而且还影响了美业口碑。

虚假宣传,夸大产品效果,违反《广告法》:有很多美容院为了吸引客户,故意的吹嘘品牌,夸大产品的效果,有的甚至是欺骗消费者说是某某明星代言,借用明星效应;还有的是在产品的介绍上采用模棱两可的方式,让顾客对所了解的信息不全,甚至是误导。在《化环境广告管理办法》中的第八条明确规定了化妆品要有明确的说明,以便于消费者能清晰了解。

美容院《卫生许可证》过期:无健康不美业,美容院是传播美的场所,首先是需要保持场所的卫生整洁,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中规定,美容院需要悬挂《卫生许可证》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在很多事故美容院中,经常性的被爆出美容院是无证经营场所,或者是员工没有健康证的新闻。

为逃避责任,拒开发票:很多美容院都有这样的现象,按照正常的流程,美容院属于营业性的场所,开发票是纳税给国库,增加财政收入的,同时也是消费者进行维权的有利证明。另有一些美容院商家在开发票的时候,使用的项目不是所经营场所名称,以此来逃避责任。

以上这集中样式都是美业中存在的现象,要杜绝这样的一个现象,需要国家相关执法部门的监管,也需要广大消费者的合理监督,对不法的行为进行检举,作为美业的经营主体,更加需要在法律的框架内规范经营,才能共建良好美业生态圈。

关键词:美容行业潜在五宗罪 美容行业 美容院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