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428]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用小的成本开一家理想的美容院

如何用小的成本开一家理想的美容院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 10:50:41 By 小牛 阅读(472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从年纪不大的学生族到风韵犹存的少妇,都更加习惯去美容院做保养。美容行业的前景这么好,但是开一家店的成本是不是还是高到难以承受呢?开店的资金问题让很多想跨足美容界的人望而却步。其实,也许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尽量缩减成本,也可以开一家不错的美容院呢。

统一制服,多花心思打造特色

美容行业说到底还是服务业,是与人打交道的行业,想抓住人们的眼球,打造自己的特色非常重要。现在的美容院数量很多,更不要说还有很多大型的连锁美容院。作为一家小成本的美容院,要想在这样艰难的局面中获得生机,就要打造特色。未必要花很多钱,比如说统一店员的服装,提供一些水果零食,定期更换花卉等等,你在细节的用心,客户能看到。

不必奢华,室内装修舒适就好

装修是一笔很大的支出,但是,你也许走入了误区,以为客户都喜欢豪华的美容院。当然,有些客户会只因为装修风格是否豪华来判断一家美容院的好坏,但多数客人走入美容院的目的是为了保养自己。如果美容院足够豪华更好,但只要服务令他们满意,装饰也比较温馨舒适,他们绝对不会在意太多的,起码不像你以为的那么在意。

硬装不够,用服务和细节来凑

能不能让客人感到舒适,对美容院来说至关重要。如何留住顾客呢?这方面可以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杂志、饮料、茶点这些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还可以顺着这个思路继续做下去。有些女士由老公陪同前来,是不是可以为这些男士开辟诸如足疗之类的服务呢?有些女士带着孩子一起来,是不是可以为孩子准备游戏区或者是托管区呢?有很多好的点子,就看你是不是愿意去思考、去实行而已。

留住员工,让他们有家的感觉

一家美容院最重要的还是美容师的技术如何。所以,好的人才必须想办法留住,高薪并不是唯一的途径,你还可以给员工提供很多贴心的福利,日常的关心和尊重。就算工资没有那么高,但是你要让员工愿意跟你一起奋斗,度过初期的难关,一同期待更好的明天。如果有这样一批衷心的员工,何愁不成功呢?

关键词:荣耀辉煌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