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409]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美容院产品该怎么选择

【相悦四季】美容院产品该怎么选择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9 11:37:49 By 黄亚磊 阅读(4421)

一、

如今美容市场良莠不齐,产品多的数不胜数,美容院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首先需要注意的出发点就是,人只有一张脸,一副身体,顾客来美容院做保养是为了让脸变得美,让身体变的健康,所以美容院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避开的就是三无产品,所谓的三无产品是指无生产厂名,二无生产厂址,三无生产卫生许可证编码,特别是卫生许可证编码,这就相当于国家给予的产品身份证,没有国家认证的东西,是碰都不要碰,所以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数据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二、专业

开美容院正确的选择好美容产品才可以走向成功。美容院的产品比日常保养的更专业,更具针对性,所以美容院的产品是选择专业院线生产的产品,美容院的产品,也有套盒、单品和系列之分。套盒的产品,最容易引起顾客的注意,其次是系列的产品。根据美容院经营情况,选择相应的产品。当然还得考虑套盒、单品和系列产品之间的功效搭配,毕竟这些产品要摆在展示架上销售,所以要遵循一定的产品功效。

三、档次

美容院的产品是给女性使用的,女人都是视觉性的动物,她们对于产品的包装十分的在意。当美容院的产品包装大气,颜色高雅内敛,顾客自然会对产品产生好的印象,当顾客心中对产品有了好印象,自然就能接受较高的价格,而且女性消费的时候其实颇为感性,她们买东西,有时候产品好看不好看可能更能在情感上左右顾客的判断,让顾客做出消费的选择。所以,美容院在挑选产品时,要注意其色泽和包装,这样能够有效的吸引到顾客的注意,从而提高销售的成交率。另外,产品的档次和美容院的产品陈列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美容院的陈列毫无章法,随意的堆在那里,没有布局没有搭配,那么再好的产品也看不出档次,就像一件好看的衣服被胡乱搭配,那就没办法显示出它应有的价值,顾客就不会愿意为此买单。

关键词:相悦四季 美容院产品该怎么选择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