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4850]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开美容院如何做好前期市场调查

开美容院如何做好前期市场调查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2 10:31:41 By 小牛 阅读(4145)

很多美容院经营者前期美容院举步维艰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缺乏前期的市场调查。因为美容院经营作为一个营销性质的行业,想要从顾客身上赚取一定的毅力,还是要在前期了解清楚我们的潜在消费对象。

因此,想要长久经营一家美容院,一定要在前期开业之前,针对你美容院附近的商圈,髯口数量,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及消费层次做详细的分析。下面,相悦四季小编就给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分享一下,经营美容院详细的市场调查,究竟有哪些部分组成。

一、关于商圈消费

美容院在开店的前期,可以针对美容院的位置,先了解周边商圈消费者的消费层次和消费水平。另外还可以针对周边商场或者是消费地点的人流量的多少,从而确定消费人数,以及详细的女性消费群体的人数,以及该区域女性的消费能力以及消费水平,制定详细的数据分析,然后根据详细的数据,就可以衡量你的美容院是否真正合适开在次位置。

二、消费者的来源

任何地方的消费都是有其固定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的,尤其是在一定的商圈范围,消费者可以根据居住地详细的分为固定人口、工作来人口、以及流动人口等等。

居住人口也是是常住人口,一般都是有稳定的住宿条件和收入的群体,因为具备一定的稳定性,所以是商圈消费的最主要的经济来源。另外工作人口是在商圈附近工作,但是不居住的人员,这部分的顾客按照居住地不同的距离远近,所以会有不同的需求和需要,是美容院经济来源的次要部分。一般来说,你美容院所在地的商圈只有面积更大,影响更广泛,才会吸引更多的工作人员,商圈影响力更广,也会有更多的潜在消费顾客。

另外流动人口作为该商圈的活动人口,这一部分人的消费具备一定的临时性,但是也会随着商圈影响力的不同,消费者人数也没有固定的限制。

另外,想要开一家美容院连锁,除了要考虑周围美容院的人口数量和居住的环境,美容院之便交通的情况也是经营者需要考虑的重点,美容院所处地点一定是要有好的停车环境,不仅能方便顾客停车,还要方便顾客去任意的地方。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