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294]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美容院留客的几大方式

相悦四季:美容院留客的几大方式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5 14:54:34 By 朱会想 阅读(4040)

做为美容院的美容师们需要学会都是如何去和顾客沟通和顾客交流,并掌握如何去留客,在美容行业中,只有稳定的顾客才能使美容院稳定的发展下去。那么美容院如何留客呢?下面都由相悦四季加盟中心为你讲解一下美容院留客的几大方式:

把握顾客的心里

准确把握客户心理,以了解其欲消费的时间,购买力的大小以及存在的忧虑,譬如“你的介绍好是好,但是不一定有效果呢?”“你们的收费太贵”等问题,美容顾问就应该“对症下药”,帮助其解决心中的疑问,从而促使其下定消费行为与习惯的美容师,安排其试做或“督促”其购买疗程或产品。

专业的服务态度

注意态度与表情。态度上不卑不亢,微笑应注意生动,忌那种职业性的笑容,表情生硬是拒人门外的很大障碍。

语言灵活运用

注意灵活运用语言,给客户的回答要坚定,忌犹豫不决。如确实不能回答,应征求其意见以请示上级给出肯定和答复。

尽可能寻求顾客的联系方式

在顾客没有即时消费的情况下,应尽可能留下对方详细的联系方式。当然,有很多顾客不愿意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这就要求美容顾问巧妙地处理这个问题。

一,首先,应取得对方信任感,譬如前期的交谈和其他方式,以打消对方的戒备心理

二,其次,向对方强调,我们是一个正规的美容院,有合法的开店手续,有长期发展规划

三,我们留下她的联系方式,只是为了有活动或优惠时能够及时通知她

四,为了建立各种档案,这是我们科学管理的需要

五,还应强调我们不会经常打电话骚扰她!只要“有理有利有节”,一般的顾客都会留下自己的电话。

顾客就是上帝

应坚持“顾客就是上帝”的理念,不能与顾客针锋相对或高声谩骂,所谓“以柔克刚”或“以德抱怨”,良好的态度是处理问题的良方。

客观真实发表意见

当顾客问及竞争对方情况时,应发扬本院优点,并熟悉竞争对手的疗程、产品及美容师的情况,对其缺点委婉指出,但避免恶意攻击,应客观真实。

合理满足顾客要求

当顾客对收费有质疑时,应对其分析价格存在的客观性的合理性,如软硬件设施、美容师的水平、服务管理等;当顾客要求优惠时,应根据美容院的规定予以明确解答。

关键词:美容院招商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