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4847]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美容店的利润是多少?

相悦四季:美容店的利润是多少?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6 11:50:32 By 黄亚磊 阅读(3694)

现在美容行业是朝阳行业,现代女子需要这样的行业,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是女人的天敌,小编觉得衰老不可怕,可怕的是和一个同龄他人站在一起,自己反而显老,既然每个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都需要美容院,这样一个行业,一定利润还是相当的不错的,今天相悦四季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美容行业的利润。

相悦四季:美容店的利润是多少?

一个美容店的诞生,自然是离不开女性的主导消费,就像女人对于漂亮衣服是没有抵抗力的,我们的美容院也是这样,美容的像,木众多,对于脸上的一些小细纹,都是可以淡化,使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应该没有哪个女性不喜欢的吧。

美容店的利润主要来自于办卡或者是大项目的消费,我们按照每一个女性进美容院的消费在300元左右,每天美容院的顾客按照少的人数来算20人,如果我们的店面在靠近市区或者女性较多的地方,每天的客源量还有可能会在30-50人之间不等,这样算下来,我们一天的利润就在6000-15000元之间不等,还不包括办卡的人员。

美容院基本除了春节,其他节日都是有人值班的,这样算下来,我们按照一年360天算,一年几百万的利润是不在话下的,每个院的房租和人员的工资更是不值一提的,这样的一个店面在我们的发展下,一年的利润就在几百万元,这也算是向着大型的利润发展吧。

这样一个具有暴利的行业,小编都开始心动了,而且美容院是一个投资小回报大的行业,想要年赚百万,加盟相悦四季,走向成功之路。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