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541]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给面部肌肤补水时为什么会疼

相悦四季:给面部肌肤补水时为什么会疼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5 11:18:25 By 朱会想 阅读(3731)

秋冬天气干燥,不少小仙女在晚上都会给自己面部肌肤做个护理,敷个面膜,但是不少小仙女都感觉到每次做护理或敷面膜时皮肤都会刺痛,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今天相悦四季美容院加盟品牌加盟小编就和大家简单分享以下。

给面部肌肤补水时为什么会疼

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的皮肤本身就是皮肤本身是一层层细胞并列组成的,并非毫无间隙,当肌肤缺水,细胞缩小,细胞间脂质流失,会形成间隙变大,变成肉眼看不见的小伤口。所以做个护理或敷个面膜时都会痒、刺痛,实际上也是在提醒大家你的脸部肌肤太缺水了!那么补水时会疼除了是因为缺水引起的还有什么原因呢?

一、皮肤缺水:

当我们的肌肤底层过于干燥时,皮肤在受到补水效果高或者过于滋润的产品时,很容易会让皮肤一下子适合不了。从而皮肤会用刺痛的反应告诉你,它“一下子适应不了”。

判断方法:

如果你用的所有的补水产品,包括面膜、爽肤水、面霜等等都用有刺痛感,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完后皮肤变得滋润多了,也不会有这样的刺痛感时,那么你的刺痛感就是因为你的脸真的太干了。

二、补水产品内某种成分导致的刺激:

有些肤质会对某些产品中的一些成分会不适应,从而产生刺痛现象。例如敏感肌对酒精、酸类会有不适应现象,某些活性物、防腐剂也会导致脸部刺痛,具体哪一种,还是要看你自己。

判断方法:

使用其他的产品正常,但是一用它脸上就会有刺痛感,不管用多少补水产品只要一用到它脸上就会痛,而且不管是用了多久,每次用都会痛的话,那只能告诉你,那款产品不适合你的肤质。

三、温差造成的敏感:

这个敏感并不是我们常说的敏感肌,而是肌肤对外界的刺激反应更加剧烈,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很多小仙女在室外高温进入室内想要给肌肤及时补水就会把冰过的面膜直接敷脸上,听起来很爽,但是肌肤受到强烈的刺激后往往会感到疼痛、泛红,严重者脸甚至会僵掉。

在冬天,从寒冷室外进入非常温暖的室内,或者长期处在非常干暖的室内,尤其是北方开暖气时,室内干燥闷热,皮肤感到热意扩张,脸部泛红,使用护肤品时,容易出现刺痛。

四、肌肤屏障受损:

当我们的肌肤屏障受损,细胞缩小,细胞间的脂质流失,间隙变大,就会形成一道道肉眼看不见的伤口。过度清洁、过度敷面膜、过度刷酸、总是暴晒却不做防晒等等都会伤害皮肤屏障,保护皮肤的皮脂和细胞间脂质减少,角质无法完全脱落更新,天然保湿因子流失,皮肤自我保湿能力大大降低——你也就干到炸裂了,从而你就会用什么都觉得刺痛啦!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