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4993]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的店长做对这几件事让美容院业绩翻倍

的店长做对这几件事让美容院业绩翻倍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7 11:50:39 By 朱会想 阅读(3733)

在美容行业有这样的一句话:一个的店长可以带活一个店,三个的店长可以带动一个城市;这就说明,在美容行业中,店长是美容院内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角色,那么一个的店长要如何做才能让店里的业绩翻倍增加呢?相悦四季美容院加盟品牌直营店,从业十八年的美容店长为大家分享经营管理心得。

的店长做对这几件事让美容院业绩翻倍

一、善于和员工沟通

很多店长很容易忽视这个环节,甚至认为没必要,其实不然;和员工之间相互沟通可以让店内的很多工作更加顺利的展开,更能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有时美容师与美容师之间因为一些事情发生争执,如果双方一直僵持不下,很容易导致一方美容师流失,严重者双方都会流失。

所以店长在适当的情况下,对美容师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及时给予一些指导或帮助,所以沟通是非常有利促进彼此关系的一种方法,对美容院业绩的提高也起着非常大的作用。

二、善于了解员工特长

“知人善用”是对店长管理能力的要求,店长要了解每个美容师的专业特长,这样团队之间才能更好的取长补短,相互合作做好销售。

了解员工的特长在工作分配上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只有真正意义上的专人做专事,大家在适合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大作用才能让店里的业绩持续上升。

三、善于分配工作责任细化到每个人

店长对于店内的工作要做责任细化,细化到每个人,要求在什么时间完成、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只有这样严格要求才能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员工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同时也养成了今日事今日毕的好习惯。

将责任细化到各位每个人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当发生问题时我们可以快速找到根源,避免员工之间相互推卸责任,总结找出原因后加以改正避免下次再次发生同样的错误。

四、要求员工做好每一件事

“把每件事情做好”是店长对员工的基本要求。但是要求全部员工都做好也是对店长的一种考验;店长要求员工做好事情的同时要定期对员工的近期工作安排及工作进行检查,掌握员工的工作动态,做好每一件事;虽然刚开始执行起来会有些难度,但是当习惯养成后,大家就会发现自己做事的效率和工作计划得到很大的提高。

五、善于发现日常工作中的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这段话不管在任何行业都非常受用,美容院大多数都是针对女性人群开设的,而女人又是非常注意细节的;所以店长在员工到岗后提前换好工作制服、检查员工的仪容仪表、开晨会、店内卫生、布置今天的工作计划、调整员工状态等等问题。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