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150]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补水修护保湿一步到位,悦时青春弹力面膜打造完美肌肤

补水修护保湿一步到位,悦时青春弹力面膜打造完美肌肤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7 17:11:19 By 黄亚磊 阅读(5206)

如今,面膜是众多女性日常护肤工作中的必备品,并且种类繁多,美白面膜、补水面膜、修护面膜等多样化的面膜层出不穷,不过,在护肤中补水保湿则是重中之重,当皮肤处于严重缺水的状态时,就会引发干燥起皮、长皱纹、肤色暗沉发黄等其它一系列肌肤问题,所以说好皮肤的养成都与补水息息相关!

想要改善种种肌肤问题,则需要选择一款的补水面膜,不仅能使我们干燥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水润,细纹干纹增多、暗沉无光等现象也会迎刃而解!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这款综合性强,性价比高的补水面膜——悦时青春弹力面膜,天然成分萃取搭配独特膜布设计,补水修护保湿三效合一,给肌肤焕然一新的养肤体验。

补水修护保湿一步到位,悦时青春弹力面膜打造完美肌肤

悦时青春弹力面膜

能够有效地补充肌肤代谢所需的营养,改善肌肤的光泽度,效果非常好

成分:水,甘油,霍霍巴籽油

功效:滋养肌肤,改善皮肤晦暗、干燥、粗糙的状况,使肌肤充满光泽与弹性,滋润、细腻、光滑。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颈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补水修护保湿一步到位,悦时青春弹力面膜打造完美肌肤

这款面膜的膜布设计,服帖不变形,轻薄如丝的质地却能承载大量精华液,一滴不漏的注入肌肤基层,更补水锁水,让肌肤维持长效的保湿状态。

悦时青春弹力面膜以优异的成分与膜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补水修护保湿三大功效一步到位,击退重重问题肌肤,当然,保持良好作息也尤为关键!相信有悦时青春弹力面膜的加持,拥有持久水润肌不再成为众多女性的困扰。

关键词:悦时青春 面膜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