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297]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后皮肤为什么会出现紧绷感?花颜悦色洁面乳,轻柔洁面不紧绷

洁面后皮肤为什么会出现紧绷感?花颜悦色洁面乳,轻柔洁面不紧绷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6 17:45:26 By 赵宇 阅读(4421)

清洁,是皮肤护理的基石,但大部分小伙伴对清洁的重视度是不够的。认为清洁产品和皮肤接触时间短,不会对皮肤造成大的伤害,选择洁面产品时相对比较随意。实际上,清洁产品单次对皮肤伤害或许不大,但如果选择不适合的产品,常年累月积累起来,会引发各种皮肤问题。

洁面后皮肤为什么会出现紧绷感?

1、造成天然保湿因子的流失

天然保湿因子在角质层中与水结合,并通过调节、贮存水分达到保持角质细胞间含水量的作用,使皮肤自然呈现水润状态。在清洁时如感觉紧绷,说明把皮肤的天然保湿因子也洗去了一部分。

如果天然保湿因子缺乏或不健全,就会造成肤色黯沉,产生细纹并变得干燥、敏感。这是因为皮肤失去了从空气中主动的吸湿和保湿的能力。

2、造成脂质的流失

皮肤外含有一层润泽脂质,由皮肤腺分泌和角质细胞崩解的脂质共同组成。脂质是皮肤锁水的核心。使用不合适的洁面产品清洁时,锁水的脂质会被洗去一部分,肌肤锁水能力开始下降,水分也加速流失,所以会感觉紧绷,长期使用会让皮肤的保护屏障受损。

花颜悦色洁面乳

花颜悦色洁面乳

一款到可以喝的洁面产品,清洁力度很强,很,洁面后肌肤不紧绷,保护肌肤结构。

成分:植物提取氨基酸、月桂酰谷氨酸钠、甘油、甜菜碱等的氨基酸,PH值跟皮脂膜的很接近,能够很有效的皮肤深处的垃圾污垢,而且不损害肌肤,是一款可以长期使用的洁面产品。

功效:清洁肌肤污垢及多余油脂,软化黑头、白头,平衡油脂分泌,防止毛孔堵塞,使用后肌肤清新,光滑,柔软,而无紧绷感。

使用方法:用醒肤露喷湿面部后,取本品适量于手心,加醒肤露揉出泡沫,于面部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荣耀辉煌集团是一家跨地区性的、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业务涉及科研、医药、保健食品、化妆品等多个领域。荣耀辉煌集团不但拥有先进的管理和运营模式,更拥有美容业优质的技术团队,国内总部下辖3大职能管理中心--研发机构、生产基地、国内营销中心。过硬的技术团队、创新的营销模式永远是您美丽事业发展壮大的坚强后盾。为国内外众多名媛名仕实现了人生美丽的蜕变!

关键词:花颜悦色洁面乳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