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428]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火爆钜惠风暴锐不可当!恭喜北京荣耀辉煌续约火爆网,抢占八重豪礼!

火爆钜惠风暴锐不可当!恭喜北京荣耀辉煌续约火爆网,抢占八重豪礼!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31 16:00:51 By 朱会想 阅读(4370)

13年火爆,与时俱进,专注招商!选择火爆,系统招商,解企业招商燃眉之急!13年火爆,钜惠风暴捷报频传,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续约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尊享火爆八重豪礼!

加盟火爆网享8重豪礼

荣耀辉煌集团是一家跨地区性的、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业务涉及科研、医药、保健食品、化妆品等多个领域。

恭喜北京荣耀辉煌续约火爆网

荣耀辉煌集团不但拥有先进的管理和运营模式,更拥有美容业的技术团队,总部下辖3大职能管理中心--研发机构、生产基地、营销中心。过硬的技术团队、的品质、创新的营销模式永远是您美丽事业发展壮大的坚强后盾。为国内外众多名媛名仕实现了人生美丽的蜕变!

相悦四季冰皙凝脂系列

相悦四季冰皙凝脂系列系列

能够润养肌肤,细致,光滑肌肤

架构:

悦时青春洁面乳100g

冰皙凝脂美颜露60ml

冰皙凝脂精华液20ml

冰皙凝脂美颜霜30g

冰皙凝脂面膜粉12gX6袋

注意事项:

1、使用期间避免进食辛辣、咖啡、烟酒等;

2、使用中视肌肤状态穿插做补水护理;

3、注意防晒;

4、操作,搭配均要按照护肤八步曲

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8重豪礼

北京荣耀辉煌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8重豪礼:

豪礼1:做一年送三月,空前钜惠让利!——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2:做一端送一端,全网宣传渡难关!——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3:送招商直播,线上交洽不受限!——价值50000元-立省

豪礼4:送产品摄影精修图,赋予产品持久生命力!

豪礼5:送产品电子画册,更全展示,倍增业绩!

豪礼6:送招商视频展示,让您的产品会说话!

豪礼7:送公众号推广,精准触达经销商!——价值50000元-立省

豪礼8:送火爆招商研究院培训,招招制胜,超速变现!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31日

火爆13年,感恩有您!13年发展,13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