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988]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都有哪些单品?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操作流程有哪几步?

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都有哪些单品?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操作流程有哪几步?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1/1/30 17:50:31 By 赵宇 阅读(4110)

荣耀辉煌集团是一家跨地区性的、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业务涉及科研、医药、保健食品、化妆品等多个领域。其中保健食品、化妆品、养生品领域占所有业务的70%以上,相悦四季是荣耀辉煌集团旗下的分季护肤品品牌,今天小编给大家相悦四季旗下的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

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

为缺水性肌肤补充水分,缓解肌肤的缺水症状,防止肌肤因为缺水而引起的一系列问题,预防长斑、长痘、敏感的产生,是缺水肌肤的必备。

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都有哪些单品?

悦动水漾洁面乳

成分:天然茶树油、燕窝提取液、透明质酸

功效:清洁皮肤污垢及多余油脂,软化肌肤,清洁的同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平衡油脂分泌,使肌肤柔软、光滑、清爽。

使用方法:取适量本品于手心,加水揉搓后于面部打圈按摩2-3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悦动水漾生机水

成分:玫瑰花提取物、海藻糖、维生素E、玻尿酸

功效: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处于的水油平衡状态,令肌肤柔软、水嫩。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浸湿棉片,均匀轻抹肌肤,再轻拍使之吸收。

悦动水漾生机精华液

成分:桑白提取液、玫瑰花精华、燕窝精华、保湿因子、玻尿酸

功效:补水滋养,在皮肤上形成天然保湿膜,使肌肤处于水合状态,锁住水分,令水分不会流失,使肌肤充满弹性水灵柔嫩。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肌肤,轻柔按摩至吸收。

悦动水漾生机乳

成分:玫瑰花精华、当归、干草精华、蛋白精华

功效:给肌肤带来丰富的滋润和营养,补充水分,促进肌肤更新,保持弹力、水灵。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肌肤轻揉至吸收。

悦动水漾生机霜

成分:玫瑰花提取物、维生素C衍生物

功效:蕴含玫瑰花精华、滋润营养肌肤,有效补充水分,促进肌肤更新,保持肌肤弹力、水灵,令肌肤呈现晶莹剔透的状态。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肌肤轻揉至吸收。

悦动水漾生机面膜贴

成分:玫瑰花精华、胶原素、氨基酸、燕窝精华

功效:源源注入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弹性蛋白等营养物质,改善肌肤因缺水而造成的干涩、起屑、松驰、暗淡无光、细纹等各种问题,增强皮肤弹性,使肌肤处于水合状态,保持水嫩、柔滑。

使用方法:1、清洁皮肤;2、打开包装取出面膜并展开,将透明层一面敷于面部,再将白色珍珠膜揭掉,用手指轻压使其贴紧面部;3、放松精神,享受15-20分钟,让肌肤吸收面膜中的精华成分;4、取下面膜贴后轻拍面部促进精华液更好的吸收,再使用后续保养品。(夏天可在冰箱里冰镇后使用,冬天可用温热水浸泡后使用)。

悦动水漾生机套

的保湿锁水成分,使得补水效果大大提升,是普通补水效果的50倍以上,套组能够使得肌肤保持充盈的水环境,并且能够促进胶原合成,使肌肤处于的水合状态。

特色:保湿锁水,快速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

成分:套系主要以保加利亚玫瑰花作为主要形成分,富含保湿因子,玻尿酸

功效:高渗透玫瑰花精华成分深入肌肤深层,滋养补充细胞水分,并形成锁水保护网,为肌肤储够所需水分,并能促进胶原合成,重建紧致结实,使肌肤处于水合状态,收紧松弛肌肤,恢复弹性光泽,使肌肤水灵细嫩。

套盒架构:

悦动水漾洁面乳100g

悦动水漾生机水120ml

悦动水漾生机乳60ml

悦动水漾生机霜50g

悦动水漾生机面膜贴25mlX6袋

搭配:根据护肤八部曲进行产品搭配

卸妆:醒肤清洁啫喱

洁面:花颜悦色洁面乳

醒肤:悦动水漾生机水(套盒里的)、醒肤露

育肤:悦颜修护水晶凝露

疗肤:悦动水漾生机精华液

润肤:悦动水漾生机乳(套盒里的)

理肤:悦动水漾生机霜(套盒里的)

隔离防护:悦享阳光修护乳、花颜悦色BB霜

面膜:黑天鹅蜕变面膜贴

按摩:花颜悦色按摩霜

搭配产品配两套,一套家居,一套院护,效果更佳

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操作流程有哪几步?

美容院操作流程:

清洁三部曲→1、用醒肤露将面部润湿2、取适量醒肤清洁啫喱在面部用美容指打圈,将面部的彩妆,油脂污垢,以及毛孔深处的垃圾溶解,包裹,用水清洁干净,拍醒肤露3、取适量花颜悦色洁面乳于手掌心,用5ml醒肤露打开,在面部打圈按摩,向内打圈三遍,用清水洗净,再用花颜悦色洁面乳在面部向外打圈三遍,用清水洗净!每天早晚清洁都要用这种方式!

8分钟细胞SPA→用醒肤露浸泡压缩面膜,在面部进行敷膜,八分钟时间,期间要用美容指轻拍,帮助吸收。

醒肤→醒肤露、悦动水漾生机水

按摩→花颜悦色按摩霜

清洁→用悦动水漾生机洁面乳清洁多余的面部按摩霜

爽肤→拍醒肤露,再拍悦动水漾生机水

敷面→悦颜修护水晶凝露打底,敷悦动水漾生机面膜贴,15~20分钟,敷后清洗面部

调肤→拍醒肤露,然后拍悦动水漾生机水

滋养→悦动水漾生机乳

理肤→悦动水漾生机霜

防晒→悦享阳光隔离乳

隔离→花颜悦色BB霜

家居护理流程:

卸妆→醒肤清洁啫喱

洁面→花颜悦色洁面乳(白)悦动水漾洁面乳(晚)

醒肤→醒肤露、悦动水漾生机水

育肤→悦颜修护水晶凝露

疗肤→悦动水漾生机精华液

润肤→悦动水漾生机乳

理肤→悦动水漾生机霜

隔离防护→悦享阳光修护乳、花颜悦色BB霜

面膜→黑天鹅蜕变面膜贴、悦动水漾生机面膜贴

疗程设计:

七天一次,十二次为一个护理周期;

严重缺水性肌肤三天一次,三到五次后视肌肤状况可改为七天一次。

注意事项:

1、护理期间要注意随时根据肌肤情况安排护理频率,严重缺水要一周三次

2、期间必学搭配相悦四季家居产品一起使用,效果

3、要注意八分钟细胞SPA的操作,必须严格按要求做

4、每天敷补水面膜,黑天鹅蜕变面膜贴每三天一次

目前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来电咨询!

关键词:相悦四季悦动水漾生机系列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