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260]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用完醒肤露后,真香!效果堪比美容院SPA!

用完醒肤露后,真香!效果堪比美容院SPA!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1/4/9 16:00:34 By 祁艳霞 阅读(4023)

醒肤露是不一样的爽肤水,这可能是你用过的很好的水,能让妆面更服帖,进眼睛不刺激,敏感肌也能用,还能给皮肤补充营养,祛除异味等等。

醒肤露

相悦四季醒肤露:

富含离子水、氨基酸、蛋白质组合成皮肤细胞直接吸收的结合水,能在短时间内调理皮肤代谢不畅、营养不良、油脂分泌不平衡引起的肤色问题、炎症问题、水营养缺失类问题、敏感类的问题从肌肤细胞根本出发,促使肌肤细胞健康。

每次护理前都要先拍三遍醒肤露,遍滋润,第二遍,第三遍营养,一次不能少,接下来八分钟细胞SPA,吸收水分,畅通水液循环,修护受损细胞。增强产品的效果。

长斑、长痘、敏感肌肤的要特别注意:

每天除了正常大量的拍醒肤露外,要随身携带醒肤露喷雾,每隔两小时喷一次!每次喷的时候,将喷头对准面部,距离20厘米,闭上双眼,喷四下,先喷额头,再喷两边脸颊,喷下巴,喷完后双手轻捂脸颊五秒,然后轻拍至全部吸收!重复三遍!

在美容院需做八分钟细胞SPA,及用醒肤露浸泡压缩面膜在面部进行敷膜,八分钟时间,期间要用指腹轻拍,帮助吸收。

作用:

1、补充肌肤代谢、修护所真正需要的结合水。

2、深层补充水分,加强老废细胞的代谢。

3、提高营养的利用率,增强细胞的抵抗力。

4、针对痘痘肌肤有很强的作用,可以大大缩短痘痘肌肤的期。

5、有助于加速色素的代谢,对于斑点,肤色晦暗都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6、针对脆弱肌肤可以进行快速处理,每天6~8次的面部八分钟细胞SPA,修护弱肌肌肤。

7、防止因为季节,换护肤品等原因引起的不适。

护肤使用步骤:在洁面、美肌水之后使用

使用醒肤露应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也就是在洁面,美肌水之后使用,用于美肌水之后,精华乳之前,令精华养分更,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令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注意事项:

一、贴心建议:手心捂热醒肤露好

涂抹醒肤露之前,手心捂热,然后利用手心的温度,促进醒肤露更好的渗进肌肤里面,把双手搓热,把它捂住脸部,然后再轻轻拍打就可以了。

二、小心污染

醒肤露为滴管取用的包装,使用时请勿接触皮肤,让瓶口时刻保持洁净,避免对瓶内液体造成污染。

关键词:醒肤露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