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404]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悦时青春弹力面膜,让肌肤喝饱水!

相悦四季悦时青春弹力面膜,让肌肤喝饱水!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3 15:43:15 By 朱会想 阅读(3522)

秋季,随着气候变换,肌肤也在跟着变化,尤其是干燥的秋冬季,不注意保湿护肤,肌肤很容易变得粗糙哦,面膜在秋季必须敷起来,让肌肤得到很好的滋养和护理!

相悦四季悦时青春弹力面膜

秋天为什么要敷面膜?

在经过一个夏天的暴晒后,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秋天敷面膜可以给皮肤喝饱水,快速的让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渗透肌肤;秋天气候干燥,皮肤也会变得干燥缺水,导致肌肤状况变差。这个时候敷面膜,可以帮助补充肌肤需要的水分和养分,缓解因秋季肌肤问题;由于天气转凉,导致皮脂分泌减少,这样皮肤会变得干燥粗糙,抵抗力也会跟着减弱。而在秋天敷面膜,不但能够起到滋养肌肤的作用,还能提高肌肤的抵抗能力,使肌肤更好的对抗外界的侵袭。

秋天如何敷面膜?

1、热敷来打开通道

我们在洁完面之后、敷面膜之前,还可以用热毛巾来湿敷3~5分钟,这样可以打开毛孔的吸收通道。

此外,由于秋天的气候较为干燥,要是你觉得脸干有紧绷感的话,我们还可以用保湿精华来进行打底。

2、控制好敷的时间

我们在秋天敷面膜的时候,还要控制好敷面膜的时间,一般敷15~20分钟就已经是足够的了。

3、按摩来促进吸收

当我们敷完面膜取下面膜纸之后,由于肌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此时脸上还会残留着少量的面膜精华。

这时候我们还可以用指腹来轻轻按摩脸部,这样不仅有利于肌肤对残留精华的吸收,还能起到焕活肌肤的作用哦~

相悦四季悦时青春弹力面膜

能够有效地补充肌肤代谢所需的营养,改善肌肤的光泽度,效果非常好

成分:水,甘油,霍霍巴籽油

功效:滋养肌肤,改善皮肤晦暗、干燥、粗糙的状况,使肌肤充满光泽与弹性,滋润、细腻、光滑。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颈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春天配合醒肤露敷,防止春敏,提高抵抗力,增强吸水性,储存大量水分。

夏天配合悦动水漾生机水敷,有效的补水,补营养,增强肌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

秋天配合冰皙凝脂美颜露一起敷,促进水分的吸收,加速色素的代谢,滋养肌肤。

冬天配合悦时青春醒肤水一起敷,补充大量的营养,达到抗衰的作用,提高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的,为肌肤新陈代谢储备大量的营养。

关键词:弹力面膜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