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410]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要科学,白天与夜晚的护肤侧重点分别是什么?

护肤要科学,白天与夜晚的护肤侧重点分别是什么?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27 16:24:05 By 朱会想 阅读(4910)

肌肤白天和夜晚经受的考验不同,白天通常以防御为主,以应对日晒、干燥以及紫外线带来的伤害;夜间通常以养护为主,给肌肤充电,让肌肤恢复活力与生机,所以白天和夜晚的护肤侧重点也应该有所不同。

白天

在白天,肌肤经受紫外线、雾霾所带来的考验。虽然我们无法将皮肤与外界隔离,但至少可以通过一些小措施让肌肤尽量得到安抚,保持好的状态。

1、隔离雾霾、粉尘污染

大气污染已经成为肌肤的重要公敌之一,汽车尾气、雾霾、各种生活废气在现代城市的空气中肆意蔓延开来,伴随着都市人匆匆的脚步,一刻不停地与肌肤紧密接触。危害随之而来,肌肤在空气污染的摧残下丑相环生。所以,白天要做好“隔离”很重要。

2、遮挡紫外线

相信,没有人会怀疑紫外线对肌肤的损害了。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存在,为了让肌肤一年四季和紫外线保持距离,白天更好做好全职“防晒”工作。防晒霜当然要涂,阳伞、墨镜、防晒服这种物理防晒方法也不可缺少。

3、在饮食方面减少对肌肤的伤害

除了外在的护肤措施,夏季多喝水是保持皮肤润滑柔软的首要前提。除此之外,还要多吃一些补充水分的水果,比如猕猴桃、番茄、梨等。这些水果除了可以促进保湿,其中的维生素C是很好的抗氧化剂,可以抑制色素斑的生成,促进黑色素和脸上斑点消退。

小编推荐:

相悦四季悦享阳光修护乳

相悦四季悦享阳光修护乳三重防护、三重防晒,清爽透气的配方,质地温和,保护皮肤,隔离外界环境不良因素对皮肤的侵害,让肌肤在阳光下依然保持健康光彩,水嫩润泽。

到了晚上,则是集中养护肌肤的好时机。夜间给肌肤充电,才能在第二天消疲倦重现美丽肌肤。

1、初步清洁,化掉毛孔深处的油渍与灰尘

长时间暴露在外的皮肤,其实早已饱经沧桑。皮肤自身分泌的油渍、多余皮脂与各种灰尘雾霾在毛孔中凝成不易清洗的脏东西。日积月累,被堵塞的毛孔吸收不了护肤品的有效成分,皮肤变得越来越差。这时,要以“以油攻油”的原理,初步使用清洁霜卸除面部妆容,做好清洁。

2、泡沫清洁,还原净透的毛孔

第二步当然就是用洗面奶做进一步的清洁。根据成分与功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洁面时取适量内容物揉搓出泡沫,轻轻按摩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3、彻夜修护,为肌肤充电

夜晚10点至凌晨2点,是皮肤的自身修护时间。若这期间配上一款可促进皮肤自我修护力的产品,皮肤护理更是锦上添花。

相悦四季冰肌水漾美立方

相悦四季——冰肌水漾美立方

采用中胚层疗法,以水的力量层层激发干瘪细胞,层层渗透,层层修护,净化细胞的内环境,同时激发细胞活性,激发肌肤自身透明酸质的生成,重建肌肤保护屏障,达到补水、保湿、净化、抗衰、亮白、嫩肤的立体美肤功效。

冰肌水漾美立方有哪些产品?

冰肌水漾美立方套盒内含36件产品。

冰肌水漾洁面乳

冰肌水漾丝滑露

冰肌水漾按摩霜

冰肌水漾晶莹底膜

冰肌水漾原生液x12瓶

冰肌水漾原生乳x12瓶

冰肌水漾软膜40g/袋x6袋

冰肌水漾露珠霜

压缩面膜粒12粒

冰肌水漾洁面乳

功效:温和清洁肌肤残妆、毛孔内油脂及污垢,软化黑头、白头,平衡油脂分泌,净爽肌肤通道,使肌肤柔软、光滑、清爽。

相悦四季冰肌水漾丝滑露

冰肌水漾丝滑露

功效:平衡调理皮肤酸碱度,打开皮肤吸收通道,迅速补充肌肤水分,促进肌肤水循环,蕴含丰富的水分及养分源源灌溉肌肤,令肌肤水嫩润泽,提供皮肤含水量,并将水分牢牢锁住,使肌肤更加光泽柔软,水盈饱满。

相悦四季冰肌水漾按摩霜

冰肌水漾按摩霜

功效:促进肌肤的代谢和循环,补充皮肤所必需的营养物质,令肌肤光泽、饱满,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

相悦四季冰肌水漾晶莹底膜

冰肌水漾晶莹底膜

功效:晶莹透明的质地,带来肌肤轻盈触感,舒缓补水,促进肌肤细胞的更新,在底层修护肌肤问题,加强后续产品的吸收。

相悦四季冰肌水漾原生液

冰肌水漾原生液

功效:富含丰富天然的活性修护水分及养分,补水保湿,激发肌肤自身的保湿功能对抗干燥老化,增强肌肤对外界恶劣环境的抵御能力,从肌底构筑肌肤储水库,打造健康水漾美肌。

相悦四季冰肌水漾原生乳

冰肌水漾原生乳

功效:轻盈的质地,迅速补充肌肤水分,滋润肌肤,使肌肤细胞蓄含充足水分,变得水润、丰盈,缓解肌肤因缺水而造成的干涩、起屑、松弛、晦暗、细纹等各种问题,使肌肤持续水嫩。

相悦四季冰肌水漾软膜

冰肌水漾软膜

功效:储存大量水分及养分层层灌溉,层层渗透,修护受损肌肤,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不良刺激,令之前步骤使用的产品的水分及养牢牢锁住,肌肤恢复水润健康。

相悦四季冰肌水漾露珠霜

冰肌水漾露珠霜

功效:水漾柔滑,如清晨甘露般轻吻肌肤,层层渗透,完美释放时光水因子,持续滋养肌肤,不仅补水保湿,更能增强肌肤自身储水保湿能力,将水分牢牢锁住,令干燥、粗糙、肤色暗哑的肌肤恢复水嫩丝滑。

相悦四季压缩面膜粒

压缩面膜粒

功效:能短时间内阻隔皮肤与外界环境接触的面膜,具有厚薄适中,携带方便特点的面膜。搭配产品使用能够做到三层面膜,层层呵护,层层注氧补水。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