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关于眼部肌肤护理那些事儿~

【相悦四季】关于眼部肌肤护理那些事儿~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28 18:12:59 By 朱会想 阅读(2788)

眼部肌肤是我们身体娇嫩敏感的一个部分,它只有0.33mm,约等于1/3的皮肤厚度,十分脆弱。而且每个人每天平均要眨眼12000次,肌肤很容易疲劳和缺水,加上眼部肌肤没有皮脂腺分泌,作息一不规律就很容易形成黑眼圈和细纹。

所以就别仗着年纪还小就觉得眼部护理能省则省啦,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熬夜、看电脑刷手机、用眼过度等就是黑眼圈和细纹的元凶。25岁是条分水岭的鬼话也不要听,眼部护理越早越好。

凝时焕彩眼部精华

1、黑眼圈可以通过产品消掉吗?

黑眼圈有很多种不同类型,一种是天生的血管型黑眼圈(发青),由于眼部脂肪薄导致,一旦熬夜或身体不佳,会愈发严重。还有一种是色素沉积,呈深褐色,可能是由于先天或后天的日晒引起。

基本上先天原因形成的黑眼圈都是不可逆的,但大部分人都出于多种情况并行。如果遇到合适的眼霜或眼精华,搭配正确的按摩或热敷方法加速血液循环,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后天生成的黑眼圈。同时,眼部防晒也至关重要。

当然,这里的核心因素永远是睡眠与休息。不好好睡觉,产品都无济于补。

2、是不是眼部产品造成的脂肪粒?

脂肪粒实际上并不是营养眼霜导致的!它的形成非常复杂,整体上可以将其看成是一个小小的伤口。有可能是晒伤,有可能是皮肤拉伤(用力卸妆),甚至可能是基因携带。

很多人说那我为什么用了某个新品突然长出脂肪粒?很可能是因为你的这款产品长期不吸收导致的现象。如果用对了滋润的产品,让皮肤新陈代谢正常,皮肤稳定,脂肪粒才可能会慢慢代谢消失。

3、脸部精华可以涂抹眼睛吗?

之所以眼部产品与脸部产品分开,因为眼部的皮肤非常薄而脆弱,大多眼部产品配方都极其温和,很大程度地减少刺激性;同时还需要加强保湿、增加血液循环的功能。

推荐相悦四季--凝时焕彩眼部精华

改善眼部肌肤肤质,补充肌肤所需的胶原蛋白,改善眼部皱纹、眼袋现象,使眼部肌肤更加紧致、换发明眸神采。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