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五大单品,带给你的肌肤健康!

相悦四季五大单品,带给你的肌肤健康!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29 15:14:07 By 朱会想 阅读(3069)

相悦四季五大爆款单品,带给你的肌肤的健康呵护!你准备好了吗?

花颜悦色洁面乳

爆款单品一:相悦四季·花颜悦色洁面乳

花颜悦色洁面乳使用纯植物提取原液制成。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

其特有的纯植物成分,兼顾了清洁和温和亲肤的双重特质。

花颜悦色洁面乳,可以在水中溶解。普通的洗面奶用来洁面总会留下一些无法溶解于水的物质残留在肌肤上堵塞毛孔,让肌肤越洗越脏,肤质越洗越差。而花颜悦色洁面乳,天然无残留,给你皮肤带来的清洁与温柔呵护。

花颜悦色洁面乳,使用天然的植物提取液,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即使是一口喝掉,也不会对身体带来任何的损害。

相悦四季花颜悦色纯植物洁面乳,将呵护做到更好。给你娇嫩的肌肤,带来温柔的呵护。

丝雨霜

爆款单品二:相悦四季·丝雨霜

丝雨霜具有非常好的补水作用,精华的含量很高,轻轻一拍,立即释放大量的水分因子,紧密的包裹着精华分子,非常好吸收,吸收的量也会非常的大!取少量于手背轻拍即可发现像雨,像雾的神奇景象,分子带着能量被皮肤吸收,能大大的提升产品效果!

醒肤露

爆款单品三:相悦四季·醒肤露

富含离子水、氨基酸、蛋白质组合成皮肤细胞直接吸收的结合水,能在短时间内调理皮肤代谢不畅、营养不良、油脂分泌不平衡引起的肤色问题、水营养缺失类问题、敏感类的问题,从肌肤细胞根本出发,促使肌肤细胞健康。

悦颜霜

爆款单品四:相悦四季·悦颜霜

主要针对敏感肌肤,促进敏感肌肤的修复,增加敏感肌肤的抵抗力,对外界环境的耐受力

功效:具有安抚、舒缓肌肤的作用,滋养修护肌肤,改善肌肤的各种不适状况,令肌肤健康靓丽。

使用方法:清洁皮肤后,取适量,均匀轻揉涂抹至吸收。

水晶凝露

爆款单品系列五:悦颜修护水晶凝露

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和水分,促进老化肌肤更新,保护粗糙受损的肌肤,改善肤质,帮助皮肤恢复天然保护膜,令肌肤健康光泽、细腻水润。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