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683]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一定要做皮肤深层清洁?

为什么一定要做皮肤深层清洁?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29 16:11:27 By 朱会想 阅读(2954)

不论那种品类护肤品,越用越没效果,出现补水了还干等等皮肤现象,其实很简单,这些问题痘是您的皮肤出问题了,皮肤通道不通,您在给自己作死的搽护肤品,不是跟自己过不去么!

护肤品不吸收,当然毫无疑问是皮肤堵了,做皮肤深层清洁,打开毛孔,疏通通道,调节代谢与吸收,让您的皮肤想不吸收,不水润,木有弹性都难。

相悦四季集荣耀辉煌集团十五年美容护肤领域之大成,将“清、调、补、养”融入到皮肤养护之中,“分季护肤”“量肤定制”的全新护理念,以皮肤健康管理四大系统,为您打造光、亮、透、润、白、紧的原生态健康美肌。

清肌系统理念是什么?

表皮层先清洁,将面部的垃圾、污垢清理干净,毛孔深处的代谢物,毒素清理干净,畅通肌肤的吸收通道。通道畅通了后面的营养吸收才会更好,同时补充新陈代谢所需的大量水分,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改善皮肤状态做好充足的准备。

醒肤露

一:醒肤露

富含离子水、氨基酸、蛋白质组合成皮肤细胞直接吸收的结合水,能在短时间内调理皮肤代谢不畅、营养不良、油脂分泌不平衡引起的肤色问题、炎症问题、水营养缺失类问题、敏感类的问题,从肌肤细胞根本出发,促使肌肤细胞健康。

醒肤清洁啫喱

二:醒肤清洁啫喱

有效、温和清皮肤表面以及毛孔深处的污垢、化妆品残留物,畅通皮肤,深层补水,修护肌肤,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暗哑,即可感受清新、细腻、光滑的肌肤。

花颜悦色洁面乳

三、花颜悦色洁面乳

清洁力度很强,很,洁面后肌肤不紧绷,保护肌肤结构。清洁肌肤污垢及多余油脂,软化黑头、白头,平衡油脂分泌,防止毛孔阻塞,使用后肌肤清新,光滑,柔软,而无紧绷感。

关键词:醒肤清洁啫喱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