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972]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小型美容院适合什么价位的产品

相悦四季:小型美容院适合什么价位的产品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8 17:08:02 By 黄亚磊 阅读(4446)

美容院作为一个为顾客带来服务的服务业,美容院的所在地与周边商圈的属性是息息相关的。人流量大,地址较好,这样的店铺早已空空如也,就算是还有租金也是十分的昂贵,但是并不能因为找不到地址较佳的店铺,就放弃了自己创业的理想,那样岂不是辜负了自己的一腔热血?其实,如果你自己真的从心底想要去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美容院,谨慎考虑好以下这些问题就可以了。

一、你要开什么样的店?店的形态、定位以及经营方向?

如今的美容院众多,所针对的项目也是各有不同,在开美容院之前,经营者首先就应该想清楚自己的美容院的主营项目是什么,其次,你的美容院是一种怎样的经营模式,美容院是走高端路线,还是中高端档次的,以及你所面对的群体是哪一类的,只有规划好了自己的美容院方向,才能更好的经营。

二、你的美容院盈亏平衡点在哪里?

美容院的盈亏平衡点就要结合美容院的整体情况来看了。

1、选对商圈:要对选址周围的商圈情况进行详细的调查,所在地的交通情况、人流量,主要商业行为,以及竞争对手的情况等等;

2、选好地段:在美容院的地址选择方面,建议美容院的经营者遵循四大原则:

盈利性。美容院周围的人口数量,以及有多少人愿意来到美容院进行消费,她们的消费标准又是怎样的,美容院能否盈利,利润空间有多大等等。

便利性:美容院的选址应该应该以顾客来去方便的地方为的地点,比如顾客来往的交通是否便利,停车是否方便等等。

发展性:所选的地点,不仅要观察现在的状况,更要展望它的未来发展前景。

避免竞争:由于现在的美容院众多,竞争也较大,所以在选址上,应尽量选址竞争少的地段,避免美容院之间的正面竞争。

店面装修:对于顾客来说,美容院的装修是给顾客的印象的,所以装修的重要不言而喻,美容院的装修能给顾客一种舒适感,安心感,高雅感。

武汉相悦四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深厚的国际美容化妆品行业背景、最前沿的行业科研与开发技术、合理的产品结构、科学而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体系、独具特色的营销模式、日臻完善的服务系统,弛名美容化妆品行业。

关键词:相悦四季 小型美容院适合什么价位的产品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