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407]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100平米的美容院投资预算准备多少够

100平米的美容院投资预算准备多少够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0 14:55:26 By 黄亚磊 阅读(4965)

伴随着美容行业的越来越火热,如今投资美容院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项目,备受人们的追捧。但在众多的投资者中,多半都是毫无经验的。那么美容院的投资者们,你们知道美容院开业之前的180天需要做些什么吗?小编认为,在这180天里投资者们应该去做以下的几件事:

首先,合伙人的问题。

开美容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合伙人的问题。这里所说的合伙人不仅仅是指在工作创业中与一起创业的合作伙伴。这里合伙人范围更大,包括了美容院加盟品牌、美容师、店长这三种。

从美容院加盟品牌来说,你需要找到一个在这个行业中具有地位的品牌。需要一个品牌对你的美容院进行扶持,为你的美容院的打响名声。所以在开180天之内,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个能协助自己管理美容院的人或者品牌。

其次,什么样的合伙人最合适

寻找合伙人要有大致明确的范围,明白什么样的人和品牌适合您。其实180天的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就是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内,最多也只能花一个月的时间寻找自己的品牌。当然也可以先选定门面之后,进行装修的同时进行品牌的选择。这时最节约时间的方式,同时还可以再装修时开始进行招聘美容师。

而对于美容院品牌的选择则是重中之重,与美容院的命脉息息相关。所以品牌选择一定要符合自己心目中美容院的标准。也不要好高骛远想着尽快让自己的美容院实力、规模变得更大,更高端,这都是不现实的事情。

最后,把握好美容院开业进展和宣传活动

美容院最后开业的30天内,要对美容院的资源做好整合。首先构建公司组织构架,团队培训。其次,进行经营层面团队组建及业务梳理。

最后小编也提醒一点,美容院开业一周的宣传活动一定要将用户思维、大数据思维贯穿业务设计的始终,将简约思维、思维、迭代思维应用在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环节,将流量思维、社会化思维渗透在销售和服务环节,将平台思维体现在战略、商业模式和组织形态层面,用跨界思维主导产业层面的横向整合。这就是开业前180天最重要的运营基础工作。

关键词:100平米的美容院投资预算准备多少够 美容院投资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