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263]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之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美容院之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8 11:36:15 By 朱会想 阅读(4053)

对于美容院来说,客源是美容院发展前进的核心力量,是美容院业绩的重要来源,支持美容院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动力就是源源不断的客源,这是美容院发展的动力源泉。美容院作为传统行业,受区域性影响较大,美容院之间的竞争,重要的就是同一区域内客源的竞争,谁能抢占更多的顾客资源,谁的发展就更加有后续。美容院怎样抢占对方的客源呢?

做到知己

美容院要想成功抢夺竞争对手客源,一定要做到知己,对自己的美容院有清晰的定位和认知,了解美容院的优势有哪些,美容院的不足之处在哪里,与同行业相比,美容院具有哪些特色的竞争力等。只有对自己的美容院有非常清晰的认知,在抢夺顾客时,才能够吸引顾客注意,提升顾客体验度。

当然,美容院在抢夺客源时,一定要对自己的产品、项目、服务等有自信心,只有自己有自信,才能够感染顾客;同时,学会如何与顾客沟通,通过贴心的服务打动顾客,增加顾客体验度。再者,女性是感性动物,美容院也要对自己的装修和环境做调整,注重美容院形象的提升。

做到知彼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美容院要与竞争对手,抢夺客源就像打仗一样,一定要对竞争对手的情况有整体的把控,清楚了解竞争对手美容院的具体信息,包括竞争对手美容院的有哪些美容产品、项目,竞争对手有多少美容师、服务质量如何,竞争对手店内的特色是什么,它所以吸引顾客的主要点有哪些,只有对竞争对手的优劣时有清晰的了解,我们在抢占客源时,才能够更加有侧重点和针对性,更加得心应手,提升成功率。

当然,美容院与竞争对手的抢夺,不仅体现在已有顾客上面,还包括一些潜在的目标顾客,针对这些潜在目标顾客,美容院应该抢占先机,提前挖掘该市场,争取把握住该类群体。

美容院怎样与竞争对手争夺客源?雅致轩认为,只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因此,美容院不仅需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和定位,还需要对竞争对手有清晰的认知,多做分析,从而提高成功几率。

关键词:美容院招商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