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4855]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如何留住顾客?

美容院如何留住顾客?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9 15:33:19 By 朱会想 阅读(3939)

美容院已经不仅靠改善顾客皮肤问题开拓客源、增加业绩,更重要的是通过美容院的超值服务带给顾客心灵和身体的充分放松,从而留住老顾客,吸引新顾客。

一、如何留住顾客?

美容院要想留住顾客,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建立起顾客对美容院的信任感,而顾客信任感的建立需要美容院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1、热情周到的专家服务:

美容院员工仅仅对客户展露热情的服务态度是不够的,顾客的忠诚度还是建立在美容师热情周到而且专业的服务上。如果美容师的专业形象弱化,就失去了令客户信服的一面。专业服务的理念和成功的心态,能帮助我们和客户建立起一种积极向上的人际关系。

2、亲切而又不失专业的美容交流:

美容是一种面对面的销售艺术,是非常人性化的。更多的时候,消费者不满意的还是美容师的素质,认为美容师像推销员,只顾硬销,对产品认识又不足,不会清楚讲解产品特性和副作用。针对这个问题,美容师必须懂得如何引发顾客使用新产品的动机,而不是每次顾客光顾时都游说他们光顾一个新品。另外,建议每间美容院应该列出收费清单,明码实价,而美容师在介绍产品时,也必须如实讲解产品的优劣。真正了解顾客所需,顾客自然会长期光顾。

3、重视顾客的意见:

顾客需求要能被准确地诊断。顾问能够准确地抓住客户需求,并建立起客户对自己的信任,从而相信这是一家正规的美容院。根据顾客对美容院的评价也可以来改善美容院的工作和布置。

关键词:美容院招商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