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428]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美容院快做好突破业绩的准备

相悦四季:美容院快做好突破业绩的准备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3 17:08:41 By 黄亚磊 阅读(3930)

当美容院经营了一段时间后,美容院的老板会发现自家的美容院进入了一个经营平台期,基本上每天每月的经营数额没有多大改变。这种情况对于美容院来说,并不是一件好的现象。当进入了平台期的的美容院,应该要做的是寻求业绩突破的点。而相悦四季的小编今天所提到的就是帮你如何突破美容院的业绩,让你信心百倍。

相悦四季:美容院快做好突破业绩的准备

一、服务前的准备工作

跟美容院业绩挂钩的是顾客的满意程度,服务前的准备工作的完善,也是为了增加顾客的满意程度。特别是在准备工作前的一些小细节的地方,这也是顾客十分关注和在意的。不管是从顾客进门前的礼貌问好,还是在顾客坐下时的温暖问候和甘甜的茶水,也或者是做项目之前对于私人物品的管理等等,都体现出了美容院服务的高水平。只有高水平的服务态度,才会让顾客感觉到满意,才会有越来越多的顾客到美容院中消费。

二、沟通的慢节奏

如今这个社会什么都讲究一个字,那就是快。特别是如今的人际交往上的便捷,拉近了人们的距离,也加快了彼此认识的速度,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应这种快的,快在一定的时候会变成一种交际的压力。而到美容院中消费的这些白领或者家庭主妇们,并不喜欢这种快,而是想要追求一种缓慢而舒适的感觉,她们到了美容院是想要放松的,而不是紧绷。对美容院来说,在和顾客沟通的时候,要注意沟通的节奏,不要迫切的插入到顾客的谈话中,而是通过谈话帮助顾客放松,慢慢的来,先从美容话题开始聊起,再衍生到顾客本身,再来聊一些其他的事情,一步一步慢慢的来,仔细聆听顾客的需求。

三、透明度等于信任

近年来,美容行业突发的一些负面信息,造成了部分顾客的失望,也为现在的一些美容院的经营增添了难度。但是,当有困难发生的时候,总不能想着去逃避这些问题,美容院更应该面对这些问题。因此,想要得到顾客的信任,增加顾客对美容院的信心,不妨将工作中的过程放开一些,能够让顾客看到的过程,会比你费力的解释,更容易得到顾客的信任。对于透明度非常好理解,顾客不放心什么,你就让她看什么,就好像很多的顾客对于美容院的毛巾消毒这一方面不是很放心,那每次顾客做完了服务后,当着顾客的面将毛巾拿去消毒,让顾客看到美容院中的毛巾是一人一换的,把工作的过程放在明面上,会让顾客更容易放下防备之心。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