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148]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怎样提升顾客对美容院的满意度

相悦四季:怎样提升顾客对美容院的满意度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3 17:10:45 By 黄亚磊 阅读(3893)

多变的美容行业发展至今,顾客对于美容院的服务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对美容院的期望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美容师要有更加专业的技术,同时希望自己能够获以优惠获得好的服务,还希望自己能有完美的美容效果。而很多美容院为了争取更多的顾客,降低各种标准只为增加顾客量,其实这是一条让自己渐渐走入绝境之路。对于美容院来说,开发客源固然重要,但是也要用对方法。只有提高自己美容院服务品质为顾客提供良好的美容环境和满意的效果,提高顾客对于美容院的满意度,这样才是争取顾客、开发客源的好方法。

相悦四季:怎样提升顾客对美容院的满意度

提升顾客满意度,店长是关键

作为美容院店长要有一种能够与人建立良好关系的能力,不论是与美容师,还是顾客,都应该建立一种良好、和谐的关系。而建立起良好的关系需要店长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与沟通能力,这种能力可以帮助提高员工切换到工作状态,瞬时间提高员工的工作激情。对于顾客要表达出真正关心和想了解顾客皮肤状况的层面,以便能够真正为顾客解决问题满足顾客的需求奠定基础。你是否处于真心关心顾客,顾客是能够感受到的。

了解顾客需求聆听是关键

美容院店长除了要会说,还要有一种善于聆听的能力。并不是你一直说一直说,就能感动顾客的。在合适的时候作为一名聆听者,听顾客的诉说,效果比你一直说会好的多,同时还能更好的弄清楚顾客的需求,顾客对于美容院的什么项目感兴趣,这时我们就要用专业的一面去面对顾客,并不是顾客心目中的理想项目就能解决顾客皮肤上的问题,在与顾客描述时候要站在朋友的立场上为顾客着想,为顾客推荐合适的,效果理想的美容项目。所以有时候充当一名倾听者是为了更好的满足顾客的需求,为顾客提供专业的美容项目奠定良好的基础。当顾客满意之后,对于后期的销售业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解决问题态度是关键

在美容院经营过程中,顾客难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与美容院之间产生一些小问题,当与顾客发生矛盾之后,作为美容院店长,应该立即站出来安抚顾客,解决与顾客之间的矛盾。在处理问题之上,无论是美容师或者店长,都应该注重自己的态度,在言语中、举止中,都应该传递给顾客一种关切的态度,重要的还是为顾客解决好问题。把问题及时的为顾客解决掉,并对顾客进行安抚,相信之前多么深的矛盾都能够很好的得到化解。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