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022]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连锁美容院加盟模式有哪些?

相悦四季:连锁美容院加盟模式有哪些?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0 14:21:00 By 黄亚磊 阅读(3872)

人们生活水平与素质的提高,为美容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亦加剧了美容从业者之间的竞争。美容院作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载体,正感受着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随着与日俱增的压力,消费形态的成熟化,都将推动着美容业进入专业、精致、现代的崭新发展模式中。相悦四季美容院品牌为你介绍连锁加盟模式有哪些?如何进行区分?

相悦四季:连锁美容院加盟模式有哪些?

美容院连锁经营从形式上可以分为:

(1)直营连锁,即由总店全资或控股开设多门店,统一所有,统一经营,分散销售,集中管理;

(2)自由连锁,即各门店均为独立法人,由不同经营者所有,但是各自愿意联合起来共同合作,统一经营和销售策略;

(3)特许连锁,各门店通过与总店签订合同,取得使用总店商标、商号、经营技术及销售总店开发的产品。

目前,国内美容美发业的连锁经营形式灵活多样,各种形态连锁都有尝试,但归纳起来看,以自由连锁居多。如在国内已有许多连锁经营的美容院品牌,其它直营和特许经营相对较少。究其原因,不难看出此时正是美容业经过单打独斗式的阶段向连锁特许经营阶段发展的一个过渡时期。现阶段更多美容院应该做的是把握先机,赢取属于自己的机会。

关键词:相悦四季 美容院加盟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