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841]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美容院开业需要准备好什么

相悦四季:美容院开业需要准备好什么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6 16:45:30 By 朱会想 阅读(3855)

开美容院,选择好适合的加盟品牌,经历选址装修以及美容师的招聘培训之后,美容院就要开始为开业做准备了。我国人注重开门红,如果开业当天生意火爆,兆头好,预示着美容院后期的运转较为顺利,开业之后会红红火火。但是,如果开业当天不顺利,不仅会打击美容师们的积极性,同时也会让大家心里蒙上阴影,对美容院的后续经营缺乏信心。因此,开美容院做好开业规划是很有必要的。美容院加盟品牌相悦四季来为大家分享,美容院开业需要准备什么。

美容院开业需要准备好什么

一、容院产品

美容院的开业虽然是向外界表明美容院今天开始正式营业了,有需要的顾客可以进店咨询并享受服务,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另类的促销宣传。要促销就要有优惠,只有这样才能吸引到顾客,另外,人们通常认为开业的扶持力度是很大的,在当天进店的人较多,通常会给美容院带来很大业绩。这就要求美容院在开业之前储备足够的开业产品,以美容院开业的顺利进行。

二、开业促销方案

既然开业对于美容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为了保证开业的顺利开展,要制定开业促销活动方案,促销主题就是美容院开业大酬宾,当然需要设计促销内容,开业当天进店消费会有哪些优惠,折扣是怎样的,有哪些产品项目参与活动,当天的奖品礼品设置是什么等等,这些都需要在开业之前考虑到位,并且提前订好相关的事宜,一定不要等开业当天才准备,这样难确保开业顺利。

三、美容师培训

美容院开业,大多数美容师也都是头一次接待顾客,相对来说较为紧张,美容院一次开展活动可能有的地方考虑不到位等,美容师各自的职责是什么,在开业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都需要提前做好安排。为了降低风险性,以免出现一些突发状况,美容师不能及时处理,在开业之前进行美容师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产品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岗位职责培训、接待顾客话术等等。

四、开业宣传

大家都知道,美容院开业当天如果过于冷清一定是很不吉利的,只有人气旺美容院的开业兆头才好。那么,怎样让美容院开业人气爆棚呢?这就需要再开业之前就要做好美容院的开业宣传工作,如果只是开业当天宣传,很可能客流量太少。美容院可以在开业之前两三天,弄上大横幅或者是发传单,通过网络渠道等扩大自己的度,积累人气。

五、物料准备

开业当天为了营造氛围,当然离不开一定的开业物料了,开业的宣传单、气球、话筒、音响、奖品、T台不布置等等,开业当天所需的东西都要提前两天准备好,一旦发现有准备不到位的,及时补充,以免影响正常开业。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