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8988]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新开一家美容院需要多少钱

相悦四季:新开一家美容院需要多少钱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6 16:47:33 By 朱会想 阅读(3806)

开美容院需要多少钱?因为投资不同,成本当然也就不同,主要还是看投资者投资的规模和档次,不要说美容院发展没前景,从当下市场来看,美容行业还是很火爆的,投资多少主要还是看当地的消费水平。

新开一家美容院需要多少钱

转眼2018已经过半,想开美容院的,已经成功开起来了,而一些犹豫不决的人还在继续观望,市场就那么大,只给有需求的人,作为美容院的投资者,想要了解开美容院需要多少钱,投资分险?下面就随加盟美容院品牌相悦四季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美容院店铺租金

店铺租金是必须的,除非你有自己的房子,当然租金的多少还是根据地位位置的好坏,就比如在中心商业街、或者是地段比较兴旺的位置,那么每月租金就有可能是上万左右,如果店铺位置中等,比如位置比较偏的,那么租金应该在几千左右,建议不懂美容行业的新手,还是要根据自己开美容院的档次来选择位置。

二、店铺装修资金

相信了解美容行业的人都知道,我们一直强调的都是“重装饰、轻装修”刚开美容院,对于一些资金不足的投资者来说,不可能将所有的投资资金都花在装修上。一般小型美容院简单装修大约五万元即可,如果想要装修的更一些,那么价格可能也会更高一点,在这里相悦四季小编想要提醒大家,装修一定要找正规的装修团队,这对以后也是有好处的。

三、美容院的材料设备费用

现在市场上品牌有很多,进货渠道也有很多,投资者不要盲目的听别人吹嘘自己的产品有多好,还是要自己亲自考察、体验的,以相悦四季为例,我们只收取首批的进货款,后期没有任何费用,公司也会配送产品、仪器以及开业所需的设备。

四、人工工资费用

如今市场美容师底薪大约在三千左右,剩下的就靠自己的提成了,业绩越好,提成当然也就越高,有经验的美容师工资可能都会过万,不同规模的美容院招聘人数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小型美容院少招聘人手,降低成本。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