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歌蒂思 相悦四季 娇媛白金

 浏览量:[249124]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悦四季:美容院影响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的因素有哪些

相悦四季:美容院影响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的因素有哪些

来源: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9 15:29:55 By 朱会想 阅读(3754)

对于美容院来说,拥有一批忠实的老顾客,那么美容院经营就不愁了,而想要赢得忠实的顾客就必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只有源源不断的客源才能为美容院带来利润,店面才能经营的更好,因此想要成功开美容院,你就需要了解赢得顾客忠诚度和顾客满意度的方法。

美容院影响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的因素有哪些

一、顾客满意度分析

1、美容师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是影响顾客满意度之一,优质的服务主要包括美容师的言行举止、专业技术、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等,从顾客进店的每一个环节都会影响到顾客对美容院的看法,所以美容院一定要按照严格标准保证顾客的满意度。

2、美容师的服务和表现影响顾客满意度,美容师是直接接触顾客的,所以顾客的言谈举止、职业素养顾客都能清楚的感受到,有时候美容师一个动作也许就让顾客成为客户,当然也会因为一句话流失。

3、店面的环境环境卫生,美容院也算是公共场合,所以为了保证顾客的健康问题,店面的卫生情况一定要好,美容院的环境是每一位人员都要去维护的,所以卫生情况同样要实行监督措施。以上几点都是和服务有关,美容院的服务质量就是美容院的实力。

二、顾客忠诚度分析

1、员工对老顾客的态度,很多美容院老板觉得都是老顾客了,一些虚的东西就不需要了,长此以往顾客会觉得我花了钱但是却没有享受到应有的服务,就因为熟悉了吗?如果长期如此,顾客在美容院体验不到尊重感,就会被其他美容院所吸引。

2、给老顾客更多优惠,有时候管理者为了吸引新顾客,往往打出很多针对新顾客的优惠活动,但是却忽略了老顾客,结果老顾客心理就会产生想法,觉得自己还不如新顾客受重视,凭什么我买就贵,新顾客买就便宜,长期来一家美容院并没有什么独特的优势,一旦其他店面有优惠一定很容易就被吸引过去。

3、售后服务至关重要,美容效果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的,这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而有的顾客心急,等不了这个漫长的过程就流失了,所以美容师一定要做好售后服务,和顾客讲清楚产品对皮肤的功效,让顾客放心美容院的产品。美容院老板不妨根据以上几点因素对美容院进行改善。

关键词:相悦四季

联系方式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荣耀辉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